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容忽视的呼吸健康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资讯 TOM    2018-09-28 12:12

现如今,人们已经越来越明白健康的重要性了,无论是老人、小孩还是年轻人,都具备了不错的健康意识。但可惜的是,人们往往只注重饮食、睡眠等方面的健康,却少有人重视呼吸健康。其实,呼吸健康对于人体的重要程度比起其他方面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也正因如此,国家对于环保问题一直十分重视,不断提高排放标准。而在科技方面,科学家们也早在很多年前便对现今的空气污染问题做出了一定程度的应对措施,比如空气净化器便是其中之一。

不容忽视的呼吸健康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或许在许多朋友心中,空气净化器是一件没什么用处的产品,因为许多人会产生一个误区,认为只要关上家里的窗户,被污染过的空气就会离自己遥不可及一般。其实,污染空气的原因并不只是因为过多的汽车排放尾气,也并不止是因为无良工厂乱排乱放。家中的许多行为也会造成空气的污染现象。比如吸烟,比如厨房油烟,再比如装修过后残留的甲醛,这些都会对空气质量造成极大的影响。所以,提高室内空气质量可谓是刻不容缓。不过,在明白了室内空气污染的严重性以后,另一个问题也随着而来,如今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真的有用吗?

不容忽视的呼吸健康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答案是肯定的。随着技术的发展,如今的空气净化器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极为成熟的阶段。以世界著名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斐纳TOMEFON为例,它便能够通过前置初效过滤层、HEPA过滤层、活性炭过滤层、分子筛吸附层、光触媒过滤层、紫外线去除细菌过滤层、负离子过滤层对空气中的有毒物质进行过滤。

当然,如果单单只有多重过滤网技术还是远远不能保障用户的呼吸健康。有一定医学常识的朋友应该会知道,当空气过于干燥时,便极易感染呼吸道疾病。所以,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还使用了比较先进的无雾加湿技术,以自然物理加湿层对空气进行加湿处理。不仅极大地降低了用户患上呼吸道疾病的概率,同时也让空气更加清爽、舒适。

不容忽视的呼吸健康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由此可见,在技术不断革新的现在,空气净化器也变得更加人性化了。当然,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健康意识。不仅要注重饮食健康、睡眠健康,也可以让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来守护我们的呼吸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