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也纳酒店出席亚太酒店合作论坛,探讨酒店轻资产之路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资讯 TOM    2018-09-28 12:16

 

维也纳酒店出席亚太酒店合作论坛,探讨酒店轻资产之路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今天,一场探索地产、酒店及文旅“一带一路”发展新契机的大型峰会2018亚太酒店合作论坛正在江城重庆上演。

重庆,这座中国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的重城,因全国地产、酒店及文旅业重量级嘉宾的到来光彩夺目。

目前,轻资产输出的品牌管理模式已成为酒店集团发展的主要方向。重品牌、轻资产,做品牌输出管理,用轻资产加盟模式实现快速扩张。

企业经营战略由“重”到“轻”的转型,需要具备多方面的条件,会遇到方方面面的挑战。轻资产之路在何方?对于这个问题,近两年每年以新增800家左右门店的维也纳酒店集团最有发言权。

维也纳酒店出席亚太酒店合作论坛,探讨酒店轻资产之路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维也纳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肖熙凰女士(右一)出席论坛

作为特邀嘉宾,维也纳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肖熙凰女士在高峰论坛【资产管理专场】中给出了答案。

维也纳酒店集团立足中端酒店,经过了20多年的长期奋斗,一边行进一边思考,谋定而后动。肖熙凰女士谈道:“走轻资产,做品牌输出管理,那么我们要对投资者负责。”投资者看中的地方,就是酒店方着力的方向。

投资者看中什么?无非品牌规模地位、产品竞争力、背景实力等。肖熙凰女士直言,她见证了集团的许多里程碑时刻,这些时刻其实就蕴藏了集团的资产管理智慧。

维也纳酒店出席亚太酒店合作论坛,探讨酒店轻资产之路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维也纳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肖熙凰女士发表见解

经过三个“五年计划”,维也纳酒店集团一步步登上了新的台阶。从2005年开始,每五年带着当时的时代烙印,升级用户价值理念,到2015年时,“深睡眠?大健康”核心价值的提出,关注全民睡眠与健康,将集团品牌战略推升到了新的高度。

到了2016年,维也纳酒店集团战略结盟锦江国际集团,受到空前关注。得益于双方优势资源的整合,维也纳酒店集团在品牌规模、社会形象、经营效益上都得到了大幅增进,提前实现了“百城千店”规划。

今年,维也纳好眠酒店、维也纳新3好酒店相继与消费者见面,高星系列维纳斯皇家酒店和维纳斯度假村酒店革新性推出了“增量分成”合作模式。

维也纳酒店出席亚太酒店合作论坛,探讨酒店轻资产之路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维也纳好眠国际酒店

穿插在每年的集团大事件,还有稳坐中端酒店第一之位,企业奖项填满荣誉墙;产品升级迭代,专利证书接连颁发;招商加盟展中的签约数量遥遥领先,撬动数十亿投资金额,同场嘉宾深圳地铁集团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李国华先生补充道:“维也纳的口碑非常好,很多新项目都是老投资人介绍新投资人进入。”

肖熙凰女士表示,维也纳酒店集团自成立便带着民族品牌情怀,时刻准备走出国门,为在国际范围内取得举足轻重的地位努力奋斗。

朝着伟大的目标,迸发强劲的力量。与投资方、与消费者、与供应商、与员工、与同行,维也纳酒店集团都摸索出了良性对接方式,这些方式将作用于更长远的未来。

在未来,对于有民族情怀的维也纳酒店集团而言,“一带一路”为发展指明了方向,响应号召,抓住趋势,维也纳酒店集团积极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希冀成为“一带一路”路线上标志性酒店品牌,带动当地旅游业、酒店业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