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车汇城市站票选结束 全国落地颁奖启幕在即

资讯 TOM    2018-09-28 14:01

9月28日,由58同城二手车和58车联合举办的汽车行业综合类评选活动——中国汽车风行汇(以下简称中车汇)城市票选正式落下帷幕。本次票选受到了公众的广泛参与,他们不仅积极的为支持的车商投票,还在活动页面为其加油打气,参与热情十分高涨。伴随着城市站票选的尘埃落定,中车汇组委会将结合评审团的综合意见,公布各大城市的奖项,掀起活动的“新高潮”。

2018中车汇城市站票选结束 全国落地颁奖启幕在即

作为行业颇具影响力的汽车评选赛事,2018中车汇以“赋能中国新服务 共创出行新时代”为主题,面向全国优秀汽车经销商和二手车商,旨在以评选形式遴选汽车行业精英,搭建一个业内探讨交流、思维碰撞、专业研讨的平台,帮助车商和从业者拓展新思维、发现新机遇、激发新潜能,从而带动行业发展。

自今年启动以来,中车汇活动历经报名、海选入围、公众投票等3个多月的严格筛选和竞逐,覆盖全国近百城,共有千余家车商通过审核进行线上评选。在为期近一个月的票选期间,广大公众纷纷通过2018中车汇PC/移动端活动页面,为支持的二手车经销商和二手车商投票。中车汇投票通道的关闭,标志着各大城市车商这一阶段的比拼也将告一段落,在此期间,不少车商通过中车汇平台展现出来非凡的风采,证明了自身的实力,给行业专家和广大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下来,中车汇组委会将会综合参赛者网络投票的结果与专家评审、行业评审及媒体评审的意见,评选出“综合实力奖”和“服务创新奖”,获奖名单也将在近期公布。对于获奖车商而言,城市奖并不是终点,而是全新的起点,他们更有机会角逐全国奖,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英姿。此外,从10月中旬开始,中车汇各大城市落地颁奖也将接连展开,为各地获奖车商举办独立的颁奖活动进行表彰,激励他们继续前行。

榜样汇聚,竞逐风采。可以预见,未来一段时间内,将有一大批优秀车商走进公众的视野,用实力展现自我,获得影响力的提升,我们期待将有更多车商通过中车汇的舞台取得收获,实现价值提升,用创新的思维与力量推动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