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蜂品牌宣传片正式上线,推动品牌口碑情感化营销

资讯 TOM    2018-09-28 14:04

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蜂语科技新兴独立出来的户外、酷玩品牌——极蜂,先后推出强光变焦手电筒、极蜂天文望远镜、智能数字对讲机、双筒望远镜等四款产品,陆续构建完善的户外、酷玩品牌产品线。近日,随着极蜂天文望远镜品牌宣传片《望》的上线传播,主打与消费者建立情感链接、侧重场景体验感的极蜂口碑营销,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逐步推动整个产品线的品牌化进程。

极蜂品牌宣传片正式上线,推动品牌口碑情感化营销

极蜂天文望远镜品牌宣传片《望》,以老太太追忆老伴儿,回溯一生重要生活经历,穿插老太太与老伴儿之间相濡以沫,共同奔赴理想生活的动人瞬间,表达“眼前也许泥泞挣扎,远望发现美好变化”的内容主旨。整部影片用强烈的电影艺术表现方法,突出和强化品牌传播概念,寻求产品本身、人物梦想与普通生活之间的三者联系,构筑了一定的生活感情链接,从普通人的生活视角,看待生活中柴米油盐的挣扎泥泞,以极蜂天文望远镜为寓意,揭示每一天平凡的生活都需要远观眺望,活在当下,看见未来。

极蜂品牌宣传片正式上线,推动品牌口碑情感化营销

随着《望》的上线传播,极蜂品牌整体的传播调性和营销思路也逐渐明晰——极蜂BEEBEST,将以其高度的文化共鸣和生活情感链接,推动品牌的营销传播落地,强化品牌的市场占位。

极蜂品牌宣传片正式上线,推动品牌口碑情感化营销

当然,极蜂品牌作为户外、酷玩市场的新进参与者,还需要在小米生态链闭环的互助合作中,增强产品结构研发投入、提升核心创造力,打造更为激动人心的产品,与广大消费者建立必要的情感链接,塑造更多户外、酷玩生活的美好场景,让每一位消费者体验到极蜂品牌带来的产品温度,享受更为简单、极致、快乐的户外酷玩应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