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看书不等于会阅读,读伴儿21天训练营打造优质阅读体验

资讯 TOM    2018-09-17 16:04

开学季已至,每天接送上下学、辅导孩子完成课内作业、为孩子挑选合适的课外教辅班……这便是为人父母的缩影,但就算再辛苦与焦虑,家长还是希望为孩子提供最优质的学习条件与氛围,期望孩子能够长大成才。

去年,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公开的报告,总结了面向更远的21世纪人们最重要的18项素养,语言素养正是其中最为基础的9项素养之一。不难理解,在语言的身后,其实站着人们面对未来世界的眼界和生存能力。而学会用英语和世界沟通,就是孩子走向未来的第一步。只有让孩子在用英语认知世界的过程中逐步构建英语思维,才能让他们具备和世界对话的能力,阅读则是孩子建构英语思维的首要方式。

爱看书不等于会阅读,读伴儿21天训练营打造优质阅读体验

国内最大的在线英文原版阅读平台——读伴儿,自成立以来便携手美国专业教育出版集团Rosen Publishing Group,并与美国斯坦福国际研究院合作,将美国优质原版图书、国际顶尖语音技术、专业教学内容引进,在师资培训、教育课题研究等维度展开深度对接,以此为基础打造了原版阅读平台——读伴儿图书馆。读伴儿图书馆,是国内最大的英文原版分级阅读平台,集阅读、听力和口语练习于一体,目前已上线2000+优质原版图书,能全方位地满足孩子的英文阅读需求。

爱看书不等于会阅读,读伴儿21天训练营打造优质阅读体验

但不少爸爸妈妈表示:“即使有了原版书,孩子不爱看、读不懂、阅读质量不高,怎么办??”为更深入的帮助孩子爱上阅读,读伴儿将推出21天英语分级阅读训练营。21天英语分级阅读训练营是以美国原版优质图书为基础,设置了单词、自然拼读、阅读理解、阅读技巧等针对性训练课程,每3天为一个周期,精讲一本图书。

爱看书不等于会阅读,读伴儿21天训练营打造优质阅读体验

第1天,以自然拼读和词汇学习为主。帮助孩子熟悉词汇,鼓励孩子进行故事情节猜想,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和探索欲;第2天,根据内容分段阅读展开精讲。重要部分仔细讲解,设置趣闻问答和思维导图训练,加深学习印象、活跃上课气氛;第3天,为读伴儿金牌阅读讲师直播课,让孩子们复盘课程涉及的拼读、词汇、文段理解等内容,并进行个性化点评,为孩子们提出合理的学习建议。

课程结束后每位家长都会拿到一份阅读评估表,上面会有老师对孩子学习情况的打分,主要针对孩子对发音掌握情况、对故事内容理解的正确性等进行评定,让家长可以及时看到孩子的学习进度,发现孩子的成长变化。

学英语是一个逐步积累,循序渐进的过程,选择对的方法,比一味的强调努力更重要,如果您或在您身边,还有人奔走在带孩子报名英语补习班的路上,还在给孩子买厚厚的英语练习册,还天天逼着孩子记背英语单词,或许可以试试读伴儿21天英语分级阅读训练营。未来读伴儿还将持续致力于提供更多优质原版图书和教育理念,更科学、全面地评估孩子能力,让孩子真正发展为有健康人格、有良好习惯、有独到优势的未来型人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