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俄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在海尔中央空调互联工厂的40分钟

资讯 TOM    2018-09-28 14:09

9月27日下午16:30,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的专车开进了位于青岛中德生态园内的海尔中央空调互联工厂。在全程40分钟的时间内,总统零距离体验了全球首个中央空调互联工厂的大规模定制模式,通过“听、摸、看”对磁悬浮中央空调的智慧节能优势竖起了大拇指,并现场接受了第10万名海尔中央空调互联工厂体验官的认证证书。

俄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在海尔中央空调互联工厂的40分钟

日前,世界经济论坛公布了全球首批先进“灯塔工厂”名单,肯定了它们在应用第四次工业革命技术、实现生产现代化方面的突出表现。作为唯一一家入选的中国企业,海尔“以用户为中心的大规模定制模式”首次将工业转型的中心从满足企业转向满足用户,获得世界经济组织的认可。

40分钟的时间里,明尼哈诺夫总统零距离体验到了“灯塔工厂”的个性化定制、智能云服务中心、4500RT测试台、先进的声学实验室以及智能生产线等,不时驻足并拍照留影。在磁悬浮中央空调机房内,总统亲自在机组上立起1元硬币、实听运行环境声音,在详细询问了这些世界首创智造技术的特点及成果转化之后,明尼哈诺夫总统点头称赞!

俄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在海尔中央空调互联工厂的40分钟

“海尔中央空调互联工厂的容器智能装配线、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均为行业首创,并拥有全球最大的智能互联测试台。在这里,智能化不是简单的机器换人,而是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智能生态系统。把大规模制造和私人定制相结合,用户标准化的时间和成本,提供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个性化产品和服务。”海尔中央空调负责人现场讲述到。

俄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在海尔中央空调互联工厂的40分钟

明尼哈诺夫总统表示,鞑靼斯坦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中国先进企业的交流合作。目前,正注重创新发展,大力开展园区建设,他期望海尔能在当地建设中进一步发展。参观过程中,明尼哈诺夫总统还主动要求与海尔中央空调互联工厂员工合影留念,并接受了第10万名海尔中央空调互联工厂体验官的认证证书。

俄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在海尔中央空调互联工厂的40分钟

物联网时代下,海尔中央空调依托互联工厂搭建物联网生态平台,通过自联网、自节能、自优化升级用户舒适节能体验。坚持“人单合一”模式,海尔中央空调逐步建设起一个以用户为核心的全流程交互系统,创造用户终身价值,并以开放共享的生态圈实现行业共赢,助力工业制造的智能化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