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方租车全国免押,中秋国庆大长假出行游玩都搞定

资讯 TOM    2018-09-17 10:45

对于上班族来说,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假期来临。随着全国各地学生们陆续开学,“沸腾”了两月有余的暑期旅游市场才刚归于平静,眼看着国庆中秋假期临近,不少人已经开始规划出游路线,这势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旅游热潮。

节假日出行难题多,合理选择出行方式是关键

说起外出游玩,交通可是大问题。虽然交通工具繁多,有飞机,轮船,火车,高铁,汽车等等,但节假日期间各大城市的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都是人满为患,旅游城市交通更是高负荷运转。不少人吐槽一票难求的程度堪比春运。除此之外,旅游景点大多分散分布在郊区且景点与景点之间的距离相隔较远,疲于奔波的路上总是错过不少沿途风景,浪费时间不说,还玩得不尽兴。

那么,面对高铁一票难求,机票价格飞涨,大巴人多体验不理想,怎样外出游玩最自由省心呢?许多消费者把目光投向了租车。以目前深受租车用户好评的租车平台大方租车来说,客户只需通过电脑或手机,就可以很轻松地在网上下单,以低于传统租车30%-50%的价格租到心仪车辆。试想一下,当你通过大方租车租一辆车带着家人四处游玩,不仅省去了刷票、抢票的烦恼,行程安排也更加灵活,还顺带解决了在往返景区之间交通不便的难题,可谓是一举多得。

传统租车模式痛点多,大方租车短租自驾助你自驾畅玩无忧

近年来,随着国内租车市场的迅猛发展,租车自驾正成为一种时尚出行方式。租车出行虽然在一定程度上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出行方式和选择,但传统租车模式流程复杂、押金难退、用车费用高、取车还车不方便等问题让爱自由的自驾出行用户处处受限。

大方租车率先开创互联网连锁汽车共享模式,成功打造了全国首家专业连锁门店服务的汽车共享平台——大方共享,依托全国400多个门店将这些问题完美解决,不仅为用户提供线上全流程、上门送取车的自由用车服务,还与支付宝芝麻信用战略合作,是全国首家0押金共享租车,芝麻信用650分以上的用户,可申请车辆押金及违章押金双免,以更经济实惠的价格给用户带来高性价比的出行体验。此外,大方租车不断挖掘各省的旅游资源及自驾游路线,无论是耳熟能详的著名景点,还是新兴小众旅游地,都有大方租车的服务网点,现已在国内各旅游城市的租车行业中占据优势地位。

据了解,大方租车在全国15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400家门店,4000多个服务网点,门店数量全国前三。大方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租车的平台非常多,但是对于新手而言,还是建议选择规模大、网点分布较广的租车公司,服务流程也相对规范一些,免去许多担忧和后续麻烦。选择大方租车,全国门店网点多,特别是旅游城市、大部分重点交通枢纽机场、火车站均设有门店,在出游途中如果出现车况问题,也可以致电公司申请道路救援服务,为您在假期自驾旅游中多了一份安心、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