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特教育集团与UKCI正式签署协议 共同开展英语戏剧教育课程

资讯 TOM    2018-09-17 15:49

百特教育集团与UKCI正式签署协议共同开展英语戏剧教育课程

2018年8月15日,百特教育集团与英国表演艺术认证协会(以下简称“UKCI”) “Big Stage英文戏剧课程培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百特教育集团总部举行。

百特教育集团与UKCI正式签署协议 共同开展英语戏剧教育课程

UKCI中国区代表北京英艺联盟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BPAU)执行董事芮思瑶女士、百特教育集团副总裁马晶女士、BPAU执行董事助理彭玺睿女士(依次从左至右)共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合作协议的达成,标志着百特教育集团成为全国第一家得到UKCI授权开展英语戏剧教育课程的社会培训机构同时,这也符合百特教育集团坚持走少儿教育高品质路线的初衷和愿望。

英国表演艺术认证协会(UKCI)是由原英国戏剧协会发展成立的,依托丰富的戏剧行业资源和领先的表演艺术教育,在英国戏剧与表演艺术领域树立了专业、权威的认证标准。自成立以来,UKCI与国际著名的伦敦表演艺术学院、英国皇家戏剧学院、利物浦艺术学院等高校建立了长期认证和合作关系。进入中国后,与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北京第二外国语附属小学、北京朝阳外国语小学等多个知名公办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本次百特教育集团与UKCI正式合作,双方将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面向中国学生开展Big Stage英文戏剧课程培训。

百特教育集团与UKCI正式签署协议 共同开展英语戏剧教育课程

Big Stage英文戏剧课程由英国专业表演艺术教师执教,凭借多年戏剧教育经验,研发出最适合中国孩子的英国戏剧课,将地道的英国戏剧训练内容结合到各种教学与游戏环节中,鼓励学员在戏剧的世界里探索,将英语、戏剧以及英式戏剧教学法完美结合,引导和激励孩子用英语去表达、表演,释放天性!学员们可以与英国外教全英文沟通,共同感受英式戏剧的魅力。

百特教育集团与UKCI正式签署协议 共同开展英语戏剧教育课程

Big Stage英文戏剧课程内容涵盖热身游戏、英文表达、声乐训练、形体表达、空间训练、即兴表演、情景创编、分场景展示,让孩子们在玩乐、游戏中学习多项专业技能,更在学习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学会英文口语表达,提升自信心、创造力、团队协作能力等。

百特教育集团与UKCI正式签署协议 共同开展英语戏剧教育课程

参与课程学习的学员们不仅可以登上舞台表演,还有加入UKCI原创音乐剧国内外巡演的机会。让孩子们在演艺中认识自我,塑造自我,发展自我。让孩子们在愉快轻松的英文教学的氛围中,养成互帮互助、团结合作、积极主动、乐观独立的优良品格。让孩子们在戏剧学习过程中学会思考,学会展示,学会地道的英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