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友地板:奏响品质高度最强音

资讯 TOM    2018-09-17 16:16

在不缺各类奖项的中国地板行业

世友如何以实力范的姿态

屡次得到权威媒体的厚爱

成为全行业的难以复制?

这种过硬的底气究竟从何而来

这一次,让我们一同揭晓谜底

行业与消费者的褒奖,十四枚勋章众望归壹

近日,中华地板网2018年度网络评选在激烈的角逐中尘埃落定,世友地板继8月底荣膺2018年腾讯家居十大品牌三项重量级大奖和中国木地板网2018地板十大品牌的八个单项大奖后,9月10日再一次卫冕中华地板网“2018中国地板十大品牌”、“2018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暖类)”、“2018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实木多层类)”三大单项奖项,至此,世友地板在半月之内一并拿下共计十四个璀璨嘉奖,以无可争议的实力,辉映出品牌传奇。

一个品牌屡获嘉奖,足以标定这个品牌的认可程度。世友地板缘何屡获殊荣,消费者何以对这个品牌喜爱有加,一切都离不开世友以品质为纲、以标准为径、以服务为旨的标杆实践。

世友地板:奏响品质高度最强音

品质为纲,“品字标”企业为高品质实力代言

以质取胜,是世友地板不变的理念和实践,如果说“全国质量奖”给予了世友地板公信的力量,那么“品字标”的标志,则代表着世友在中国制造业的地位。“品字标”是“浙江制造”的品牌logo,而“浙江制造”是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由于浙江制造严于行业标准,行业标准又严于国家标准,所以只有行业尖端的企业,才能摘到“品字标”这颗明珠。

世友地板是首批获得“品字标”的企业之一,十七载的诚信经营,使得世友的“实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均已加入“浙江制造”序列,这种带着信誉与权威认证标签的品质地板,不仅让健康家居走进了中国的千万户家庭,还远销国外,可以说世友地板的品质是“浙江制造”的金字招牌,更是国际认同的“中国制造”标杆。

世友地板:奏响品质高度最强音

标准为径,牵头实施环保标准&起草地热国家标准

年投入研发设计经费超2000万元,先后获得国内外150多项专利授权...... 坚守品质和创新研发,也是世友地板屡次获奖的底气。从2012年,世友主持制定的《高温热处理实木地板》国家标准,影响了全行业对实木地热的研发和制造,到今年5月“世友新E0”环保标准的发布,树立了健康安全地板的典范,世友地板凭借超前的科研技术,考量时代价值,指着引行业不断前行,提炼出了界定品质高度的时代符号。

世友地板:奏响品质高度最强音

服务为旨,积淀有口皆碑的“金色木匠5A级服务”

从标准到研发,从品质到荣誉,世友地板十七年赤子之心的坚持,不过是为了每位用户更高的品质生活。“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地板是半成品,要安装完成后才具有使用价值,在服务领域,世友地板倡导的是要将服务放在售前售中售后的全过程,即不仅要求产品质量过硬,更要求服务高水准,于是,世友地板在行业内率先推出“金色木匠5A级服务”,覆盖了超长保修期、专业维修、专业保养、至尊档案管理和定期回访等五个方面,以优质的地板配件、精湛的安装工艺和长期的售后服务,换来用户一生无忧的美好生活体验。

世友地板:奏响品质高度最强音

荣耀为鉴,秉持大国质造昂首前行

古人云:“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荣誉并不仅是实力的体现,更是责任和担当的开始。十七年专注地板品质的世友地板,将坚持以品质为企业长远发展的根基,持续环保发展和技术革新,研发更多高品质地板,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水准的品质服务,为行业整体进步提供驱动力,牵头中国制造业傲居世界的舞台!

时间急速前进,世友步履矫健

经过大浪淘沙的积累沉淀

淬炼出大国品牌的中流砥柱

人为本,质立世,诚汇友

未来,世友将承续品牌荣光

无愧于伟大时代的品质与嘉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