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格尔电热水器全部使用一级内胆

资讯 TOM    2018-09-17 13:19

众所周知,内胆是电热水器的核心部件,是电热水器产品的“灵魂”所在。直接影响着电热水器的安全性能、使用性能和工作寿命。由此可知,内胆的制造工艺技术,核心技术含量是最高的。一家电热水器企业制造内胆的工艺技术水平,更是衡量其是否专业、质量是否精良的核心标志。

据电热水器技术专家介绍,储水式电热水器的内胆质量等级分为5级,其中,1级内胆质量标准为最高。由于制造技术和工艺要求很高,目前市场上的电热水器产品能达到1级质量等级的内胆极少。但是,安格尔电热水器所使用的内胆,均为国家1级内胆,这也是安格尔能够一直引领电热水器行业发展的原因之一。

安格尔电热水器全部使用一级内胆

“电热水器国家标准规定:在承受标准脉冲压力(从0MPa升压到0.9Mpa,保压15S)≥160000次连续性的破坏性试验下,目测内胆仍无明显变形或脱瓷现象,才能标称1级质量等级。”技术专家告诉记者,早在2008年,安格尔电热水器就引进了世界领先的德国EISENMANN公司的静电干粉搪瓷生产线、德国WAGNER自动化喷涂线等世界顶尖的整套电热水器生产设备,并开创性地采用了美国FERRO公司原装进口的搪瓷粉技术等。先进的智造工艺技术,充分保障了安格尔电热水器的内胆质量,所以安格尔电热水器的内胆均为国家1级内胆,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市面上的电热水器内胆主要有三种类型:高端的不锈钢内胆、中端的搪瓷内胆、低端的镀锌内胆涂附热固化树脂。其中,搪瓷内胆是市场上的主流胆类。需要说明的是,目前市场上还出现了晶硅内胆、金硅内胆、玻璃内胆、高釉包胆等等概念,其实这些都是搪瓷内胆,即钢板层加搪瓷层。出现这些新概念的原因,是企业期望在宣传上寻找差异化。

安格尔电热水器全部使用一级内胆

关于三种内胆的区别,技术专家分析说:高端的不锈钢内胆耐高温抗腐蚀,性能稳定不易生锈,但焊缝隐患不易发现,使用时间长了可能会在焊接处漏水,这种内胆目前市场上产品较少、价格偏高,性价比一般。低端的镀锌内胆涂附的固化树脂,在70-80℃的加热环境下易发生水解反应,锌保护层防锈能力比较差,使用寿命较短,一般不推荐购买这一种。中端的搪瓷内胆表面的瓷釉为非金属材料,不生锈,防腐蚀,但如果制造工艺差,则会导致胆内不同部位附着的釉浆厚薄不均,易出现掉瓷现象,一旦出现掉瓷,电热水器内胆会腐蚀穿孔,影响电热水器的使用寿命。

安格尔电热水器全部使用一级内胆

安格尔电热水器所采用的,是目前市场上的主流胆类——搪瓷内胆。不过,安格尔先进的制造工艺已经实现了避免内胆掉瓷。安格尔是怎么做到的呢?据技术专家介绍,安格尔引进的德国EISENMANN静电高压干粉陶瓷工艺,通过静电作用让搪瓷粉附着在内壁,经800-900度高温烧结,能够让搪瓷与钢板融为一体永不脱瓷;而且,聚氨酯一体成型发泡技术,对内胆进行360°全方位包裹,不泄露余热;此外,其进口的英格莱800加热管,防腐及防水垢能力远超铜管及国内不锈钢加热管;特制的优质高纯度铜芯镁棒MG含量达91%,吸腐能力更强,更好地保护了内胆,所以产品使用寿命更长。

毋庸置疑,有了高质量的内胆,就等于有了高质量的电热水器,这已经成为电热行业内的共识。而选择了安格尔电热水器,就等于选择了高质量的内胆,这也成为了更多消费者的共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