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迪现身亚朵篮球酒店 出任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

资讯 TOM    2018-09-17 12:05

9月16日,前火箭队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出任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亮相上海亚朵篮球主题酒店粉丝见面会。

麦迪现身亚朵篮球酒店 出任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
麦迪现身亚朵篮球酒店 出任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

人称“麦迪”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是中国球迷最喜爱的美国球星之一。2004年,在火箭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中,麦迪在最后35秒里拿下13分,使得火箭队以一分之差逆转战局赢得比赛。这一表现甚至被称为“麦迪时刻”,给所有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16年的职业生涯中,麦迪曾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2次荣获得分王,2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麦迪于2013年8月26日正式宣布退役,2017年入选篮球名人纪念堂。

在这家开业还不到两个月的酒店中,除了大厅里开放式的1/2标准室内篮球馆之外,还收藏展示了许多国际球星的签名球衣战靴,以及各种市面上难得一见的限量版篮球周边。因为亮眼的篮球主题风格,和此前史蒂芬·马布里和尼克杨两位球星的光顾,这里俨然已经成为了沪上偶遇篮球名宿的最佳地点。

麦迪现身亚朵篮球酒店 出任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

据悉,麦迪此次来沪行程安排紧张,除参与综艺节目录制和商业活动之外,他还作为青少儿体育培训领跑品牌——动因体育的篮球技术总监,亮相上海亚朵篮球主题酒店,和粉丝进行了亲切互动;麦迪还说:“这家酒店太棒了!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特别的酒店,非常佩服亚朵能把篮球作为酒店的设计主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