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发票助力传统零售转型升级 高灯科技联手万达打造智慧生活圈

资讯 TOM    2018-09-28 15:46

近日,带宝宝逛万达的家长也许会发现,在北京石景山万达和天津塘沽万达的宝贝王乐园消费后可以开电子发票了。支付后拿到消费凭证小票,扫描小票下方二维码即可开具电子发票,操作非常方便。陆续万达其他商圈的宝贝王乐园也已同样支持开具电子发票。

随着与万达在智慧零售领域合作的不断深入,高灯科技这家公司的名字正被越来越多人所熟知。据悉,到11月30日,高灯科技旗下主营产品“云票儿”将覆盖所有的万达儿童业态,从而为更多商户与消费者打造便捷合理的电子发票全流程体验。

发票无纸化是大势所趋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电子发票开始受到企业与消费者的共同青睐。相比纸质发票,电子发票不仅具有实时性、交互性、低成本、易储存等多方面优势,而且与税务机关监制的纸质发票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和其它消费凭证相比,发票可以最大限度地保障消费者权益,而电子发票可以有效规避因发票遗失给消费者带来的损失。

此外,电子发票给商圈运营带来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电子发票一年的成本远低于纸质发票,企业和商户还可以解放以往需专人负责还偶尔忙不过来的开票业务,显著提升运营效率,而电子发票便捷省时的特点也迎合着消费者的体验需求,这对传统商圈来说,电子发票能进一步帮助其向智慧零售转型。

电子发票落地万达商圈儿童业态

在各大巨头纷纷发力布局智慧零售的今天,万达同样也在酝酿着智慧零售业态的转型升级。此次万达与高灯科技联手推进电子发票业务落地,首先选择的是万达宝贝王,这背后有何意图?

作为万达儿童业态的知名企业,宝贝王的消费相对较贵,但消费频次很高,基本上消费者都开发票。高灯科技与万达进行合作,即由电子发票串联起全新的智慧零售形态,打造消费者入店即会员、消费即开票、开票即积分的体验流程。“云票儿”在智能高效解决企业税务问题的同时,还可帮助企业进行精准营销提升转化率。

对于宝贝王乐园的消费者而言,选择“云票儿”开具电子发票不仅省却了开票高峰期排队的烦恼。同时,在活动期间开票后可累计积分并兑换相应商品的产品特性,对于一些常客来说也是额外的福利。此外,电子发票不需要进行印制,减少纸质资源的浪费,有助于减少森林的砍伐,更为绿色环保的理念也符合消费者的情感需求。

联手打造智慧生活圈

将“云票儿”产品覆盖到万达儿童业态只是第一步,高灯科技计划将电子发票服务接入到所有万达商圈的停车场,为车主打造便利快捷的“停车支付即开票”的流程体验。此外,高灯科技还酝酿着将“云票儿”产品覆盖到万达所有商圈内的餐饮、服饰、酒店等场景。这一步完成后,高灯科技与万达联手打造的智慧生活圈将呼之欲出。

作为国内传统商业巨头,万达此次与高灯科技达成战略合作,用电子发票串联起智慧零售形态,对双方来说是合作共赢的局面:对万达来说,全新升级的智慧零售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从而进一步提升其线下商业形态的表现;对高灯而言,与万达这样量级的伙伴合作,无疑具有标杆意义,也有利于电子发票的推广普及。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高灯科技将以此为样板,携手行业优秀合作伙伴,打通餐饮、酒店、停车场、零售、商超、物业与生活服务等主流行业场景,为全行业提供高效的电子发票产品和服务,打造全新的智慧零售形态。这样的智慧生活图景,你期待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