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ZY STEPS,彰显独特品味

资讯 TOM    2018-09-17 12:09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出门逛街怕什么,一怕刚好没有化妆偏偏遇到心上人,二怕特意打扮不巧与人撞鞋。如今的市场都在跟随潮流设计新品,所以潮流当前,鞋子款式不免一不小心就撞了,对于潮人来说,时尚又不能丢了个性,是不可触犯的底线。COZY STEPS鞋履是百穿不腻的单品,时时刻刻彰显着独特的品味。

COZY STEPS,彰显独特品味

早在20世纪板鞋就起源于欧洲,在2005年又抢占了中国市场,多年来,板鞋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也是很多潮人彰显质酷的单品。白色鞋边,系带鞋面是我们对板鞋的一贯认知,后期也出现了乐福鞋,魔术贴类型等等。而COZY STEPS质酷系列这款板鞋斜贴更具创意,吸睛的设计难免让人为之驻足,优质的进口皮革鞋面更加舒适自然,透气清新,简约不失品味。

COZY STEPS,彰显独特品味

很多人害怕冬天双脚被冻伤的痛苦,又不喜欢雪地靴的臃肿笨重,而COZY STEPS毛革板鞋采用的是经典的板鞋款式加上牛二层与皮毛一体的融合,不仅保暖透气时刻保护双脚,而且采用一体注塑成型的双密度高回弹的聚氨酯鞋底,防滑耐穿,再也不用担心一不小心就滑倒在地。论起样式品味,那也是毫不逊色。

COZY STEPS,彰显独特品味

好看的皮囊也可以拥有有趣的灵魂,人的外表示天生的,鞋的皮囊确是要经过千锤百炼的,COZY STEPS不仅能够满足你的审美品味,而且舒适的质感会让你觉得一切都值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