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独角兽齐聚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第四范式携两款新品出席

资讯 TOM    2018-09-17 12:03

人工智能已经成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正在对世界经济、社会进步和人类生活产生极其深刻的影响。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要求,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顺应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推进具有全球有影响力科创中心的建设,9月17日-9月19日,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开幕。本次大会打造世界顶尖人工智能合作交流平台,推动和主导人工智能产业和技术创新融合发展。

AI独角兽齐聚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第四范式携两款新品出席

据悉,本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网信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目前已确认参会的演讲嘉宾有260多人,包括获得图灵奖、诺贝尔奖的学术界领军人物50多人、产业界领袖100多人,及国际组织和国外政府领导人等。参加AI应用体验的企业81家,参加展览展示的企业70家。大会设置“城市智脑+智能核芯+创新算法”三大主题中心展区,共有谷歌、ARM、华为、阿里、腾讯、商汤、Video++极链科技集团等一批中外企业共同参加。

第四范式在AI技术研究方面一直走在国际前列,自15年创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国际领先的高维度机器学习、Auto ML、迁移学习等技术,目前已依托强大技术优势将人工智能赋能于金融、医疗、能源、互联网等领域的近2000家企业,其金融客户管理的资产总数更是约占中国金融总资产的60%。联合第四范式的愿景“AI for everyone”,第四范式还将于今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发布两款重磅产品。

AI独角兽齐聚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第四范式携两款新品出席

新品范式视界

范式视界是为企业提供视觉应用通用服务的系统,通过数据驱动的方式使得使用者具有自动自主的CV应用构建能力,从视觉图像数据的接入、存储到视觉模型的构建、优化,直至将模型应用于线上,为视觉业务场景提供在线服务。辅以数据、服务、应用的企业级监控管理套件,打造一体化、自动化、智能化的企业级视觉工厂。

新品AutoML

AutoML是一款针对决策预测类场景的自动机器学习平台产品,产品涵盖了机器学习从数据处理到模型构建到模型上线的全流程。在此全流程中,应用了自动数据清洗、自动特征构建、自动特征组合、自动算法选择、自动算法调参、自动资源配置、模型自动上线、数据自动回流等技术,实现全流程自动化。用户可以利用自己的数据资产,通过4步的简单操作快速构建的AI应用,零门槛拥有自主可控的AI能力。助力企业优化运营效率,提升决策水平,开拓全新商业模式,全面实现AI时代的业务转型。

人工智能在行业的落地正改变着行业的竞争格局,也在倒逼公司延伸到产业链上下游拓展自身业务。自我定位人工智能通用平台层之外,第四范式也正式走向硬件服务器层面,让AI技术更加集成。据悉,从现在开始的两到三年内,公司将会联动更多地服务器端、甚至芯片端合作伙伴,共同探索软硬一体化的设计,产出新的更适合人工智能体系结构。据产品线负责人透露,部署“Prophet AIO”的实际应用效果表明,在相同成本前提下,计算性能提升10倍以上,交付周期从以半年为单位缩短到周级别,有望推动AI技术进入大规模落地、释放出巨大价值的红利收割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