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学教育打开职业资格领域新篇章

资讯 TOM    2018-09-17 13:14

近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第4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6月,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1.72亿,其中手机在线教育用户规模为1.42亿,,由此得知,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持续上升,在线教育发展前景将不可限量。

其实,对于我国在线教育,国家政策一直在助力发展,不断地持续加大投入教育经费力度,还通过一系列的法规进行鼓励、引导、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顺学教育作为职业资格领域的佼佼者,一直坚持为考生提供精准数据化的复习模式。不同专业的考试,有其对应的专业团队来研发重点考点,高频考点科学预测,系统梳理框架,针对考生复习阶段,还开发了在线答疑功能。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不断进步,顺学教育一直致力于开发精准有效的复习方法来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通过科技与技术的快速发展推动教育加速进步。顺学教育研发押题卷和押题课,专业的技术团队依据上万数据分析,形成精准有效的押题卷,搭配名师精讲的押题课,复习备考事半功倍。

顺学教育坚持为考生考前复习提供有效精准的教辅,在此基础上,有免费的重学服务,让考生更放心,更有保障的去学习。

顺学教育一直在全力以赴,基于教育课程内容的整合,结合线上的技术支持和平台互动,让教育突破平台、技术、时空等各方面的限制,触达更多用户。

在职业资格领域一直致力于以更人性化,更高效,更快速的方式帮助考生有效备考,成功学习更精准的重点,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学习,助力教育未来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