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胁猎人获ISC 2018安全创客汇冠军

资讯 TOM    2018-09-06 09:20

9月5日下午,ISC2018安全创客汇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威胁猎人获得本届安全创客汇冠军。

威胁猎人获ISC 2018安全创客汇冠军

今年共有蔷薇灵动、默安科技、墨云科技、信长城、ITsMine(以色列)、HoloNet Security(美国)、木浪云、威胁猎人、开源网安、几维科技等十家中外创投企业入围决赛。决赛环节由企业现场show和评委点评环节组成。十强企业CEO轮番登台阐述,每人限时3分钟。最终,威胁猎人力拔头筹,斩获本届安全创客汇冠军。

威胁猎人获ISC 2018安全创客汇冠军

据悉,威胁猎人(深圳永安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业务情报能力为核心的业务安全解决方案服务商,为互联网企业提供可落地的业务安全解决方案,帮助互联网企业实现安全攻防闭环,感知未知风险、量化已知威胁。威胁猎人始终身处黑灰产对抗第一线,目前已为腾讯、百度、阿里、华为等国内多家超一线互联网企业提供业务安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从攻击者的视角搭建业务安全纵深防御体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安全创客汇评委阵容强大,其中包括360企业安全集团总裁吴云坤、宽带资本合伙人刘唯、真成投资管理合伙人李剑威、安全牛主编李少鹏、众享比特CEO、2017年安全创客汇冠军严挺、京东首席信息安全专家Tony Lee、以色列创新企业家戴维.马曼、Rain Capital创始合伙人、硅谷安全领域的投资女皇王晨曦、君源创投管理合伙人金湘宇、 赛伯乐资本合伙人袁智勇、奇安投资管理合伙人王鹏飞、永信至诚董事长、i春秋校长蔡晶晶、IDG资本合伙人牛奎光等知名投资人、媒体和创业代表。他们认真聆听了参赛企业的演讲,与演讲人热络互动,并提出中肯而又专业的创业建议。

现场,RainCapital创始合伙人王晨曦、Binah.AI公司创始人、CEO兼CTO戴维.马曼作为分享嘉宾,给各位安全创业者分享了自己的初创建议。

安全创客汇是中国首个聚焦网络安全领域的创投平台,也是中国唯一聚焦安全的顶级创投平台,平台以发掘优秀的安全创新创业团队、推动安全行业创新发展为使命,以初赛全国海选、决赛现场路演的比赛方式为主,决赛现场放在每年的互联网安全大会上,并广泛邀请国内顶级风投资本到场,实现创投资本和创业团队的无缝对接,扶持并推动安全行业的创新发展,代表着中国网络安全行业技术创新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