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9秒消毒携新品亮相科隆婴童展,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

资讯 TOM    2018-09-28 17:58

作为历史最悠久的婴童用品展之一的德国科隆国际婴幼儿及少年儿童用品展Kind+Jugend(以下简称“德国科隆展”),日前(9.20—9.23)在德国科隆隆重拉开帷幕。

59秒消毒携新品亮相科隆婴童展,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

德国科隆展被公认为“全球少儿用品的万花筒”,也是全球少儿产品行业的主导型博览会。今年的展会现场,有全球母婴行业的顶尖品牌云集,更有连续参加多国展会的LED消毒品牌“59秒”的参与,将会给展会带来怎样不同的色彩?一起来围观吧!

“带娃神器“大受追捧, 59秒消毒获好评

在被誉为“母婴育儿界风向标”的德国科隆展上,“59秒“的展位上人员涌动、热闹非凡。新款的消毒产品,更引起了国际上众多业内人士对LED消毒黑科技的广泛关注,吸引了一大批供应商驻足观看,大获无数宝妈的好评。

59秒消毒携新品亮相科隆婴童展,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

会上,一位宝妈看见59秒消毒产品后爱不释手,她表示每次带孩子出门,因为户外不方便清洗,所以一般准备五六个安抚奶嘴,方便脏了之后及时更换。如今有了59秒的产品,减少了妈妈的外出准备内容,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妈妈们的工作量,让妈妈们更轻松了。

一站式服务,全面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59秒消毒携新品亮相科隆婴童展,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

知妈妈所想,懂妈妈所忧,才能给妈妈所需。作为LED消毒领域的开创者,59秒消毒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针对用户痛点需求,量身定制了一系列母婴消毒产品,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据了解,该品牌在宝宝衣食住用行上都有对应的消毒产品,堪称一站式服务。

“病从口入。奶瓶、安抚奶嘴、吸奶器等母婴用品如果不及时消毒,宝宝很容易因感染病菌而生病。针对这个问题,我们设计了‘奶瓶消毒杯、安抚奶嘴消毒盒、背奶包’等系列产品。此外,针对宝宝衣物、玩具,59秒消毒开发了衣物消毒袋、玩具消毒袋等产品。让宝宝无论是在家还是外出,都能拥有干净卫生的小天地。”展会现场的工作人员这样介绍到。

赤子之心:科技改变生活,让人类更健康

目前,90后妈妈群体成为了市场消费主力,她们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直接反映在了消费层面,极简主义、个性化、时尚化的消费趋势愈发明显。而深紫外LED消毒黑科技的应用,对于这个年轻的消费群体极富吸引力。

59秒消毒携新品亮相科隆婴童展,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

“进入年轻的母婴市场的消毒领域,是我们59秒消毒品牌打入全球消毒市场的第一步。接下来,家居生活领域、美妆以及差旅领域,我们都会全面展开。”59秒品牌创始人欧阳晨义先生这样说到。

他希望未来每个家庭都拥有至少20个59秒消毒产品,并且通过59秒消毒产品,让人们像洗手一样,养成消毒的好习惯,让人们感受到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利。这不仅是这个年轻企业家的商业野心,更是一个成功人士的赤子之心。

LED消毒小科普

紫外线LED消毒原理:LED消毒技术选择特定的波段(260—280nm),穿透生物的细胞膜和细胞核,破坏DNA,起到消杀各种病菌的效果,如细菌繁殖体、芽胞、病毒、真菌等。

绿色消毒,安全环保:物理消毒,无任何添加剂,无化学残留;不以185nm左右的波段为媒介,不产生臭氧等有害气体;不以汞为媒介,不产生二次污染;

杀菌率高达99.9%:地球上有耐高温的病原微生物:如疯牛病朊病毒;耐低温病原微生物:如禽流感病毒、耶尔菌;耐药性病原微生物:如超级细菌;但是暂未发现耐紫外线的病菌

科技改变生活,消毒从此如此简单。59秒LED消毒产品,是项伟大的创新。

59秒消毒产品,轻巧、便捷,想消毒就消毒

59秒消毒系列产品,适用于多场景、多物品消毒,包含母婴消毒、美妆消毒、差旅消毒、家居消毒等多个领域,消毒范围涵盖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以下消毒范围供参考:

奶瓶、安抚奶嘴、吸奶器、玩具、婴儿车、咬胶、喂药器、爬行垫、指甲钳、化妆刷、粉扑、马桶、枕头、被子、床单、衣服、沙发、鞋子、牙刷、水杯、碗筷、砧板、手机、钥匙、冰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