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轻家教入选“2018中国教育产业硬(准)独角兽榜”硬独角兽TOP20

资讯 TOM    2018-09-17 14:30

9月16日, 全国中小学上门、在线全科辅导品牌轻轻家教,在由创业黑马主办,i黑马、创业家、火柴盒联合承办的“2018教育产业独角兽峰会”公布的《2018中国教育产业硬(准)独角兽榜》 之中入选教育产业硬独角兽TOP20。

轻轻家教入选“2018中国教育产业硬(准)独角兽榜”硬独角兽TOP20

“谈起独角兽,普遍会以‘10亿美金’的标准一刀切,我们除了这种资本独角兽,更想找一批在产业深耕的产业独角兽。他们把科技落地教育产业,他们位居教育产业龙头,他们规模营收可持续增长,他们是‘教育产业硬独角兽’。”主办方创业黑马就评选标准这样说。

本次评选共有74家投资机构参与项目推荐,197家教育企业报名参选,由2126618人次参与网络投票,15位专家(上市企业代表和投资机构代表)参与评选打分最终评出20家硬独角兽以及30家准独角兽企业。

轻轻家教成立于2014年,经过4年的快速发展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2017年10月宣布完成5500万美元D轮融资,此次入围硬独角兽榜单也是水到渠成之事。其独创的“家课堂”教学服务模式,复合提供在线、上门个性化教学服务,通过科技和数据,让教与学更加亲密、透明、高效。据悉,轻轻家教平台上架的专业老师已经超过3万名,平均教龄超过9年,每一位老师都有自己的专属页面,详细展示了老师的教学特点、授课记录和信用评价等信息,方便家长根据孩子的特点选择合适的老师。此外,轻轻家教内部系统也拥有一套独特的算法,可以在海量老师群体当中,根据学科特性、学情特点、背景经验、教学特点、口碑评价、时间、地理位置等一系列不同维度标签数据,进行动态撮合匹配,帮助家长给孩子找到合适的好老师,大大节省家长选择以及试错的时间成本。目前轻轻家教已为全国19万家庭提供超过600万小时的“家课堂”服务。

轻轻家教CEO刘常科表示,“上门或在线,只是教学场景在变,底层逻辑没变。提供高品质教学服务的核心在于数据驱动的教学品控、教师供给和教学赋能。” 轻轻家教独创“小轻智能教学法” 覆盖教学计划、课前预习、在线旁听、课后作业、课堂反馈、阶段总结等六方面,对教学品质及教学状态全面把关,将整个教学过程变得透明规范可控。有课家长只需查看小轻智能教学法的各项进度及课程信息,便可随时掌握孩子的学习情况,并可以为老师授课质量和效果进行打分,让“好老师”的识别和评测更加精准。

此次得到创业黑马的肯定,轻轻家教将在底层持续建立和完善教学服务链条,继续赋能“家”这个教学场景,利用科技和数据打造全新的教学生态,借势供给端积累的数量和品控优势,对教育资源和服务模式重新定义和配置,让孩子在家就能享受到高品质教学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