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9月25日开幕,共探绿色经济美好未来

资讯 TOM    2018-09-17 14:30

为贯彻落实开放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生态环保部、住建部、遂宁市委、遂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8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即将于9月25日至28日,在四川遂宁高新区创客小镇拉开帷幕。

2018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9月25日开幕,共探绿色经济美好未来

“生态兴则文明兴”——本届博览会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密围绕“绿色发展科技创新”的办展宗旨,全面引进、展示最先进的绿色环保科技产品、技术和服务,展品范围覆盖:动力电池和储能、清洁能源利用、智能电网基础设施、智能电网及自动化控制、分布式能源与微电网、电力通讯及电力大数据、智能家居、新能源汽车、高度节能建材、装配式建筑、海绵城市建设、碳汇景观、绿色照明、环保物料等,并着力打造以绿色电力展区、低碳城市展区、绿色交通展区、绿色供应链展区为核心的四大专业展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2018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不仅为企业寻找合作伙伴提供商务沟通桥梁,更是企业打造品牌知名度,拓展国际市场,提升国际影响力的高效途径。届时,汉能集团,特斯拉,宝马集团,梅赛德斯奔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汽集团,上汽集团, ABB集团,浙江吉利股份,京东,富士康科技,苏宁,艾默生、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国内外各领域巨头也将携新产品、新技术或解决方案悉数亮相。

据展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将通过论坛讨论、展览展示、投资合作、贸易促进等多种活动形式,以开放的理念务实推进绿色产业投资发展、绿色产品贸易融通、绿色资源协同共享、绿色文明交流互鉴、创新能力开放合作,综合搭建四川遂宁绿色行业盛会,并以此为契机,邀业内人事共同探讨绿色产业发展前景、共谋绿色经济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