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是一年招聘季!淘工作·全民加薪狂欢节震撼来袭

资讯 TOM    2018-09-17 14:45

金九银十,又是一年招聘旺季!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对于求职者来说,也不例外。伴随着凉爽宜人的秋风,淘工作·全民加薪狂欢节震撼来袭!

近些年,随着互联网招聘行业的不断发展,求职的场景和方式也逐渐增多,已从综合招聘网站向垂直化的招聘形式发展,人们的求职观念也更加多元化。淘工作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招聘服务平台,专注于为新零售行业商家/公司提供人才,为求职人群提供商家岗位信息和就业机会,并承担起了颠覆传统、赋能商家、繁荣生态、助力新零售实现强袭的重要责任。目前,淘工作平台已有10万商家入驻,1000多万求职人群在淘工作寻找合适的岗位。

淘工作·全民加薪狂欢节,分春秋两季,集中针对每年金三银四、金九银十的社招季和校招节,自2017年3月份推出第一届以来,本次9月份即将推出的加薪节已是第四届,本届的活动时间为9月14日—9月24日。

加薪节每届均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内各核心业务线,如支付宝、优酷、高德地图、飞猪、闲鱼、菜鸟、UC、阿里众包等十多个业务线参与,为百万求职者提供高薪机会。这次也不例外。

回顾第三届“全民加薪狂欢节”的成绩单,不禁让人眼前一亮:上线后9分钟收到了第一份简历,上线后4小时HR给出了第一个面试邀请,140余万求职者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期间,全网为求职者加薪1个亿,最高涨薪20%。

淘工作“全民加薪狂欢节”,通过玩法的引流、多领域场景植入、多维度形象宣传等创新营销,让这些核心商家不仅成功满足了人才储备的目的,也让品牌形象形成更广泛的传播,对其自身发展与未来引领行业市场亦产生深远影响。

又是一年招聘季!淘工作·全民加薪狂欢节震撼来袭

延续往届“全民加薪狂欢节”的精彩,第四届淘工作“全民加薪狂欢节”将以“青春酷、要态度”为主题来展开一场全新的招聘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将有五大亮点:

1.特设极速招聘岗位,企业承诺48小时内必有回应,减少求职者焦灼等待期;

2.本次活动设立十大城市分会场,一线城市+潜力城市,让求职者更加精准找到自己的归属地;

又是一年招聘季!淘工作·全民加薪狂欢节震撼来袭

3.特设求职大礼包,价值641元求职礼包,满足工作求职后的衣食住行需求,饿了么红包+闲鱼租房券+高德打车券,为求职者吃饭、租房、打车提供实在的福利;

又是一年招聘季!淘工作·全民加薪狂欢节震撼来袭

4.阿里巴巴校招视频重磅推出,由各业务线资深同学,亲自讲解集团业务及用人需求,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阿里,了解阿里人才观,让求职之路更顺利;

又是一年招聘季!淘工作·全民加薪狂欢节震撼来袭

5.1V1简历指导,特为毕业生准备,资深名企HR专业指导改简历,让毕业生告别不会写简历、找工作的迷茫时期。

另外,本届“全民加薪狂欢节”首次推出智能招聘机器人,帮助企业HR精准快捷的搜索合适人才,立体直观的看到人才信息,提高人才求职率和招聘效率。

从全局来看,淘工作不仅解决了商家们对人才的需求,同时也为众多求职者提供了一条找工作渠道;不仅对整个电子商务的发展具有推动作用,也有利于完善阿里巴巴集团自身发展战略。

淘工作除了提供撮合工作的两端需求之外,也正在与新零售时代的市场需求同步进化,具备全方位、多维度赋能新零售企业的全新功能与责任。相信在未来将持续发挥其作用及影响力,为更多的企业和求职者带去福音,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