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招聘会热潮来袭,如何避免无效求职

资讯 TOM    2018-09-06 11:29

最近正值金九银十跳槽季,很多城市都举办了人才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了大量职位的选择,缓解人才就业问题,同时也有效解决了企业用工荒问题,求职者可以趁此机会寻找心仪的工作,开始职场新发展。

招聘会中企业虽然很多,但求职者更是繁多,想要给企业留下深刻印象,就需要了解招聘会中的面试官看中的方面,从而对症下药,赢得对方的好感。

加分项一,衣着体现专业度。

通过招聘会求职,一定要注意穿着得体的服装,即使招聘会现场可能秩序紊乱,更要保持展现专业、谦逊的态度,如果没有合适的衣服也不可随意打扮,提前为自己购置一身专业的套装还是很有必要的。

加分项二,深层沟通更有效。

在向对方投递简历时,需要同时大方的介绍自己,与企业达成沟通,如阐述自身擅长的能力以及对未来的职业规划。企业都会对初步沟通的求职者的情况进行记录,往往遇到合适的人才就已经决定能否让其参加下一步的面试了。

加分项三,薪酬待遇勇敢提。

在与企业交谈时,会有同学关心企业待遇却不敢询问,其实求职是双向选择,在企业选择人才时,人才也有选择企业的权利。求职者需要主动谈对工资的要求和看法,企业也能够对求职者自身的能力和素质有一些了解。企业会认为敢于说出自己的理想薪酬是自信的表现,如果连最基本的薪资待遇都不敢提,如何看出求职者的实力。只要应聘者足够优秀,企业是不会因为高薪酬放弃的。

在招聘会中,求职者能够和企业面对面直接沟通,对求职很有帮助。然而求职者频繁跑招聘会,也增加了时间成本,产生负担。注重效率的求职者可以选择求职平台,同样可以和企业进行沟通了解,还省去了四处奔波的麻烦。58同城平台中的微聊功能就可以让求职者与企业进一步沟通,双方有选择的意向即可以安排面试等事宜,极大程度的减少了无效面试的过程,提高了求职效率。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一直都在推动求职者更加顺利的匹配到合适的企业,未来也将不断优化平台服务,致力于打造出便捷、高效的求职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