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来了解一下人人车249项专业检测,助你轻松选好车

资讯 TOM    2018-09-06 11:00

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购买二车手作为代步工具,不仅考虑到经济实惠,更要讲究货真价实,花钱要花在刀刃上。当然,即便有现场验车、试车环节,但很多消费者依然有各种顾虑,担心买到问题车,怕车辆有隐藏很深的安全隐患或质量问题。针对这些普遍观点,人人车在业内首创了249项专业检测。无需买家苦苦查询技术攻略,专业负责的人人车评估师全程进行“地毯式”检测,帮助用户轻松选好车。

进来了解一下人人车249项专业检测,助你轻松选好车

人人车在创立之初,曾经做过专项市场调查。调查报告显示,超过半数的二手车潜在购车者都认为,“车况不透明”是影响交易的最大隐患。车辆的来路、车况性能、有无重大事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二手车潜在买家的这些顾虑,正是人人车249项检测保障的范围。

那么,人人车249项专业检测是否有必要呢?首先我们了解到,车辆检测是一个专业复杂的过程。因为一辆汽车拥有上万个零部件,在其中找出问题和隐患,绝不是容易的事,人人车249项专业检测就包含30个大项检测项目,覆盖到全部的249项检测,检测的目的是排除事故车、水泡车、火烧车,每一项都有标准的检测报告,每一项都有标注,确保车辆无质量问题。从检测的流程上来说,这249项检测又要分为上门检测和台架检测,分别涵盖交易的看车和交付两个重要流程。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从制度、管理到流程,人人车针对评估师有严格专业的监管机制,比如出台《人人车红黄线-业务团队违规管理办法》,进行多渠道企业培训宣传,实现检测流程电子化,完善“神秘访客”机制等,确保评估师团队为用户提供专业全面、用心负责的检测服务。

进来了解一下人人车249项专业检测,助你轻松选好车

而在现场检验环节,人人车评估师一般会采取班组团队形式给用户提供服务,从车辆外部到内部的每一个细节,从车表到底盘,从车灯到轮胎,从发动机到驾驶室,里里外外进行“地毯式”检测。每发现一处问题或疑似与车源信息不符的地方,人人车评估师都会标明记录,并向买家和车主进行告知,保证交易环节的信息公开透明。

根据人人车大数据显示,人人车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上门检测可以排除90%以上的事故车,而加上过户前的二次检测,基本可以排除所有的事故车。所以说,要想买到放心、安全的二手车,人人车的249项专业检测就是轻松选好车的强力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