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造历史!红豆轻鹅绒打破京东众筹又一纪录!

资讯 TOM    2018-09-17 15:51

9月16日,红豆股份推出的红豆轻鹅绒系列产品在京东众筹圆满收官。自8月15日项目正式上线起,仅用了一天时间,众筹金额便突破800万,截至项目下线,众筹总额超过3398万,进度完成率高达3398%,成为京东众筹金额最高的设计类产品之一。

创造历史!红豆轻鹅绒打破京东众筹又一纪录!

轻时尚科技黑马,引发现象级众筹热潮

据悉,此次红豆轻鹅绒新品在京东众筹开设了四大系列共9个用户众筹档位和2个代理商众筹档位,涵盖了立领鹅绒背心、连帽鹅绒背心、连帽长袖鹅绒服、立领长袖鹅绒服、拼缝连帽长款鹅绒服、字母连帽长款鹅绒服、中长款连帽鹅绒服、童款连帽鹅绒服等几乎所有款式供众筹用户选择,支持金额297元起。

创造历史!红豆轻鹅绒打破京东众筹又一纪录!

作为一匹主打“轻时尚”的科技黑马,红豆股份推出的轻鹅绒服系列新品,以90%白鹅绒、700+FP高蓬松度、20D高密锦纶面料重新定义了轻羽绒时代,以“轻、弹、暖”三大卖点直击羽绒系列产品消费痛点,打造出一款兼具时尚化与科技感的匠心良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一经上线众筹平台便引发了持续的抢购支持热潮。

创造历史!红豆轻鹅绒打破京东众筹又一纪录!

随着众筹活动的深入,红豆的轻鹅绒新品也获得了极高的品牌曝光率,口碑呈现直线上升的趋势,完美实现了“品效合一”。这一可喜成就的取得,离不开红豆股份一直践行的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动力的企业理念,以科技赋能服饰,从而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爆款产品系列。

发扬红豆情文化,开创公益众筹新模式

红豆还是一个具有情文化内涵的民族品牌,一面是只出精品的“匠心”,一面又是回报社会的“爱心”。在红豆轻鹅绒新品登陆京东众筹的同时,红豆股份还携手京东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启动了爱心公益事业精准扶贫项目,承诺在红豆轻鹅绒新品上线京东众筹期间,每10个人参与众筹,红豆股份将通过京东众筹平台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出1件羽绒服,为四川大凉山儿童送上温暖。

创造历史!红豆轻鹅绒打破京东众筹又一纪录!

红豆股份的这次新品众筹活动,不仅是红豆·轻时尚的一次品牌发声,也是红豆×京东无界零售合作重要行动,更是红豆×京东携手践行 “感恩”文化的一次公益之举。对于红豆股份来说,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利用自身的品牌感召力,呼吁人间大爱,践行社会责任,是每一个民族企业的分内之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