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视角:构建全生命周期的云安全新体系

资讯 TOM    2018-09-06 10:56

ISC 2018大会火热进行的第二天,云安全话题一如既往的受到与会者的高度关注,云安全高峰论坛会议现场座无虚席,专家学者共聚一堂热烈讨论云安全技术领域新的技术和研究成果。会上,360企业安全云安全事业部总经理刘浩发表了《全生命周期的云安全新体系》的主题演讲。

新视角:构建全生命周期的云安全新体系

刘浩介绍,随着云计算浪潮的推进,全球的云市场盛况空前,国内近年来在国家相关政策及政府合规需求的牵引下,公有云、私有云、行业云等爆发式增长。去年,中国云计算市场规模达到691.6亿元,每年市场规模增长率超过30%,这表明云计算的使用技术已经相当成熟。在信息化3.0阶段,业务上云、数据共享、云基础计算平台及大数据为“软件定义一切”提供了核心支撑,与此同时国家政策利好使得业务上云发展迅猛,客户的安全需求也随之从传统的认知安全向可信任的安全转变,用户的安全认同更为理性。

基于目前国内的云市场环境,刘浩阐述了360云安全“一个核心、两个基础、三个面向”的新安全理念,即全面以结果导向的云安全理念,以安全能力为基础的持续优化与运营,以安全服务为基础的快速响应与处置,面向全生命周期的负载安全,面向全生命周期的应用安全,面向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安全。以本次会议主题“安全从零开始”的新视角重新审视云安全,刘浩表示云安全建设需要从顶层设计、系统规划、叠加建设、协同运营做到全生命周期的有效闭环。

新视角:构建全生命周期的云安全新体系

一直以来,360企业安全在数据积累及安全服务运营等方面做到了高效的智能协同,现阶段在数据驱动2.0技术理念下,360云安全利用大数据思维、服务化理念打造云安全技术新体系,构建新阶段下崭新的云安全新模式。刘浩总结,未来360云安全将继续保持和增长互联网数据红利,做到数据驱动安全;创新和发展核心技术,实现安全自适应,做到技术牵引安全;从客户角度切实保证用户体验,做到服务保障安全;贯彻以解决用户问题为宗旨,做到结果导向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