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学生党迎来秋招,如何成功面试受关注

资讯 TOM    2018-09-06 10:56

进入9月,学生群体暑期结束,迎来了新学期,毕业生们也在陆续求职,但是对大四新生来说,又迎来了新的求职热潮——秋招。很多大四新生对于秋招既是期盼又是紧张,希望毕业之前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却又因为缺乏经验紧张焦虑。

虽然新生面对着竞争压力,但各个企业对于应届实习生其实有很大的需求,一方面可以为企业带来新鲜血液,另一方面在于应届生作为职场小白,企业更愿意从基础培养,更好管理。在面对秋招时,应届生掌握一些求职的技巧,可以增加录取的几率。

勇于展现,积极应对。

首先可以和同学长辈进行沟通,参考他人的经历作为对照,对自己的职业进行选择规划,如果能够表现出对行业强烈的热情和兴趣,且又相匹配,面试的时候会相当加分。而对于缺少社会经验的同学,可以从社团经验或者自己的行为习惯上表现出自己足以胜任工作的能力;

态度决定一切,谦逊为上。

其次,在应对面试官时一定要实事求是,切忌不懂装懂,遇到问题可以在面试之后虚心请教面试官。在面试官看来,一个虚心学习的求职者会比一个外强中干的求职者更值得信任。当然,在求职之前也要对岗位等面试官可能会问到的问题有基本的准备,这也是对面试企业的尊重;

工作经验不足,培训学习助力。

最后,在秋招来袭之前,学生可以参加一些培训或者通过网上的课程进行学习充电,增强技能,对求职就业有很大帮助。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为了帮助秋招学生顺利求职,开设了职业培训专区,学生可以在专区内选择自己需要的课程进行学习,丰富学习经历,增加面试成功率,进一步提升用户求职效率。58同城还将继续完善求职服务,助力用户更加安心、便捷的求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