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智能交通市场业绩榜单出炉,海信网络科技稳居榜首

资讯 TOM    2018-09-06 12:13

9月1日,赛文交通网发布2018城市智能交通市场竞争报告。其中1月至8月业绩临时排行榜备受关注,这份排名榜单已经成为市场资本和企业生存状态的风向标。截至8月末,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11亿的中标额高居智能交通市场榜首。

最新智能交通市场业绩榜单出炉,海信网络科技稳居榜首

海信智能交通业务已连续8年在全国市场遥遥领先。进入2018年,这一领先优势得以继续保持。上述报告显示,今年1至8月,排行榜TOP10企业业绩总和较去年同期增长21.5%。与上月临时排名榜单相比,只有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两家公司的排名未发生变化,其余企业都有变动。

最新智能交通市场业绩榜单出炉,海信网络科技稳居榜首

稳固的金字塔尖地位,是基于多年的市场积淀和技术积累。自1998年开始,海信涉足智能交通领域。2005年,海信自主研发的交通信号控制系统率先在击败西门子,竞标取得北京奥运会智能交通项目,结束国外智能交通系统对中国市场的垄断,此后,2009年济南全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2016年杭州G20峰会、2018年上合青岛峰会……几乎所有大型活动的承办城市的智能交通系统,海信都参与搭建。

最新智能交通市场业绩榜单出炉,海信网络科技稳居榜首

目前,海信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产品与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全国100多个城市。在智能交通领域唯一一家落户于企业的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也设立在海信。正是因为海信智能交通技术的加持,贵阳、青岛两个城市成功摘掉了“十大堵城”的帽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