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U新柑助阵青春音乐学院结营,汇源年轻化形象再升级

资讯 TOM    2018-09-06 12:09

8月26日,“汇源OU新柑”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训练营暨青春音乐学院结营仪式在中国周窝音乐小镇原创音乐基地举行。著名音乐人李晓东、青春音乐学院院长黄舒骏等莅临现场,并为蒲公英音乐人颁发毕业证书。作为陪伴年轻音乐人数月的“伙伴”,汇源OU新柑与莅临领导嘉宾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OU新柑助阵青春音乐学院结营,汇源年轻化形象再升级

助阵结营仪式,首张合辑发行在即

据了解,青春音乐学院开营以来,青春音乐学院院长黄舒骏、知名唱作人兼独立民谣厂牌麻油叶创始人马頔、著名朋克摇滚乐队反光镜乐队、资深制作人陈俊廷、著名词曲创作人王雅君等明星导师,以及刘若铮、韩盟、王信义、孙伟亮等特聘讲师先后入营授课,对学员进行系统专业的指导和培训。在此期间,学员们的音乐素养、演唱能力、原创作能力等均得到大幅度提升,截至结营,原创音乐作品已达百分之九十以上。

OU新柑助阵青春音乐学院结营,汇源年轻化形象再升级

结营仪式上,青春音乐学院院长黄舒骏公布了青春音乐学院首张原创音乐合辑阵容,合辑共包含彭浩淼、沈明浩、丁橘、徐小维、氧化钙乐队、王艺宁七位蒲公英音乐人的原创作品。据介绍,本张合辑中的作品由组委会多方考核选出,同时为配合数字化的音乐产业,合辑将会制作成数字专辑。这是学员们在青春音乐学院期间的成果展现,也意味着他们向优秀音乐人更进一步。

助力青春梦想,年轻化形象再升级

早在今年4月份携手之时,汇源与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便达成共识,即双方合作旨在打造校园音乐人扶持平台,鼓励校园音乐人勇于追梦、敢于拼搏。而汇源OU新柑与此次合作的契合度相当高,其自2017年推出以来便备受年轻消费者好评,以明快年轻的设计和清新健康的口感直击年轻诉求。

自携手以来,汇源OU新柑就一路陪伴校园音乐人过五关斩六将,不仅成为3万余位年轻人绽放音乐梦想的动力支持,还以“新柑儿,来点狂野的!”的产品态度与年轻人形成深度情感共鸣。从海选到城市评审赛再到青春音乐学院的数月时间,汇源OU新柑席卷900余所高校,凭借时尚的包装和口感,成为备受蒲公英音乐人以及各大高校学生青睐的“网红”饮品。

OU新柑助阵青春音乐学院结营,汇源年轻化形象再升级

汇源携手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的进程,也是其逐步下沉年轻化战略的过程。数月之间,汇源以全新姿态走近年轻消费者群体,想其所想、予其所需,将不同以往的品牌形象润物细无声地传递出去。事实上,作为肩负社会责任、深耕年轻领域的品牌,汇源一直以来对年轻人的成长保持着持续关注和扶持。早在2016年,汇源就深入全国600多所高校举办校园歌手争霸赛;近两年还举办高校营销比赛、成立双创精英社,通过丰富的校园活动,塑造出一个更加年轻、更加有温度的品牌形象,彰显出“取之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使命。

传统品牌的焕新升级,是一场“持久战”。“汇源OU新柑”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暨青春音乐学院的结营,不是终结,而是汇源另一段年轻化征程的开始。相信未来,汇源将以更多元的形式,触达年轻圈层,升级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