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税起征点调整,月薪8000能省多少钱?

资讯 TOM    2018-09-17 15:26

易小路课堂开课啦: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29日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根据草案,修正案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而工资、薪金收入5000元“起征点”在今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的过渡期内率先开始实施。

Emmmm,也就是说十一之后,我们就要按照5000元软妹币的起点缴税了!一阵狂笑之后,小编默默的看了看自己的工资单,差点连缴税的资格都没有了啊!于是乎更加认真工作,立志为国库奉献多多力量!

随着税改的到来,身边的朋友们似乎也突然意识到了我的重要性,纷纷过来让我给他们算工资省多少税,我都快成计税专员了!这几天我们的对话就是酱紫的:

个税起征点调整,月薪8000能省多少钱?

所以月薪8000的你,税改后省多少?别找什么公式了!拿出手机微信扫一扫【易工资-个税计算器】!

个税缴多少,税改后省多少一目了然!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个税起征点调整,月薪8000能省多少钱?

上海易路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易路软件——亚太地区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专注为中大型企业提供以薪酬为核心的一站式人力资源云平台,覆盖员工「选用育留」全生命周期。易路软件旗下产品“易薪”,已提供完整的HR个税抵扣解决方案。

个税起征点调整,月薪8000能省多少钱?

面对税改,我们易路已经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