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易观之星评选活动”闪耀启幕

资讯 TOM    2018-09-06 12:01

随着2018易观A10大数据峰会的临近,作为峰会重头戏的“2018易观之星评选活动”,于9月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评选活动的三大奖项中,“2018年度最受欢迎数字应用奖”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各家应用你追我赶,竞争如火如荼。此外,“2018数字化成长之星”案例征集通道也正式开放,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报名参与。

“2018易观之星评选活动”闪耀启幕

▌“2018年度最受欢迎数字应用奖”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应用,企业数字化进程不断加快。2018 年,是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中的关键一年,新技术、新模式不断涌现,其中不乏引人瞩目的佼佼者。

因此,该奖项覆盖全领域,将根据移动网民的喜爱偏好程度,从易观千帆应用榜 TOP2000 中,以大众投票的方式评选出 2018 年度最受欢迎数字应用奖。

根据评选规则,“2018年度最受欢迎数字应用奖”投票通道于9月1日正式向大众开放,投票截止后,票数最高的前十名移动应用即为该奖项获得者。

“2018易观之星评选活动”闪耀启幕

“2018年度最受欢迎数字应用奖”投票界面

▌“2018数字化成长之星”案例征集通道正式开放

数据驱动的核心目标,是帮助企业实现精益成长。为扩大“精益成长”社会影响力,鼓励积极、深度使用数据,发掘数据核心价值,借助工具提效并实现价值成长的企业,该奖项将根据企业在实现精益成长过程中的表现,遴选出过去一年中的数字化成长之星。

根据评选规则,“2018数字化成长之星”案例征集通道于9月1日正式开放。案例征集通道关闭后,由30余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将通过参报厂商在项目作品执行过程中的综合事项进行打分评选。根据评审打分结果,得分前25名的企业、机构及团队获奖。

以上奖项的颁奖典礼活动于10月26日晚举行,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0月27日正式对外公布。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请进入“易观官网网站—A10峰会—易观之星评选”界面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