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箭TMS云入选Gartner TMS魔力象限

资讯 TOM    2018-09-06 12:07

Gartner在其最近发布的TMS魔力象限亚太版中提到,亚太地区是 TMS 供应商快速增长的市场,并预测TMS亚太市场未来五年增长率高达100%,届时TMS市场规模翻倍,超过3亿美元。亚太地区目前占全球TMS 收入总额的10%左右。然而, 亚太地区TMS收入的增长速度远远超过美洲和欧洲的增长, 因此亚太地区对整个TMS市场越来越重要。在未来五年,亚太地区将增长到全球 TMS 市场总量的15% 左右。

因此Gartner此次报告中特别关注中国的TMS运输管理系统供应商,并在报告中Notable Vendors受瞩目的供应商中着重提到了科箭软件。

科箭TMS云入选Gartner TMS魔力象限

Quantum Asia Solutions科箭软件

“总部位于上海的科箭软件提供端到端的供应链执行解决方案——Power SCM Cloud,包括了Power OMS订单管理云、Power TMS运输管理云、Power WMS仓储管理云。其TMS Cloud是SaaS运输管理产品,帮助货主、物流服务商和他们的合作伙伴(承运商与司机)通过互联网与移动端连接入同一个共享的云平台 ,共享信息、高效协同。科箭的TMS解决方案专注于为中、大型货主提供服务,主要服务行业有零售、制造、汽车、分销与物流业。”

——Gartner

基于云端的真正SaaS TMS解决方案

Gartner在其TMS魔力象限报告中强调了往云产品发展的重要性。”云服务已经成为TMS解决方案交付的主导方式。TMS领域的增长几乎都来自于基于云端的TMS产品。Gartner注意到企业在那些本地化部署应用系统上的投资越来越少。越来越多使用TMS的企业已经开始将他们原来本地部署的TMS解决方案转向云端产品,有的通过换供应商,有的通过切换到同一供应商的云产品。“

Gartner指出仍有些供应商提供的是一种纯私有云的TMS部署方式,而不是真正的多租户的SaaS产品。而Gartner的客户却表达了他们对多租户产品的青睐,主要因为其低成本、更短的实施周期及更快的产品更新。这一部分的考量是Gartner对供应商的可执行能力评估的关键。

科箭于2015年就推出了基于云端的全新TMS产品,科箭TMS云是创新设计的专业SaaS运输管理产品,帮助货主、物流公司及其合作伙伴(承运商及司机)通过互联网或手机访问同一个共享的云平台,实现运输工作协同化及流程360度可视化。作为真正多租户的TMS云,科箭的Power TMS Cloud按需收费、实施更快,为用户带来更低的总拥有成本、更快速的回报。同时作为真正的多租户SaaS产品,科箭通过敏捷迭代让所有用户能随时享有最新版本功能。

科箭TMS云入选Gartner TMS魔力象限

供应链执行 (SCE) 一体化平台

Gartner提出了"供应链执行 (SCE) 聚合"的概念,并指出在物流管理中这是最重要的趋势之一。由于SCE聚合在提高物流绩效和进一步提升物流成熟度方面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Gartner将其作为TMS魔力象限考量的核心因素。这是指供应链组织需要更好地协调和同步跨领域的执行过程, 如从订单到现金, 跨越传统的功能边界, 包括仓储、运输、制造等。在Gartner 2016用户需求调查中, 超过48%的受访者表示, 无法协调和同步端到端的业务流程是达成其SCM目标的三大障碍之一。仓储和运输是一个值得注意的融合点, 但它们并不是唯一的。真正的供应链执行(SCE) 聚合是当供应商在一个能够共享UI、数据模型和业务逻辑的通用架构平台上开发了多个 SCE相关功能。

科箭软件与Gartner不谋而合,我们于去年推出了基于云端的Power SCM Cloud云平台,正是这样一个基于同一个数据模型、业务逻辑,共享基础数据与UI的的平台。科箭的产品是专注于供应链执行的、跨多个功能领域,如订单管理、运输管理、仓储管理、预约管理的供应链云平台。正如Gartner所说的,通过这样一个统一的平台可以实施供应链执行的聚合,更好地驱动供应链执行中以订单驱动的,从仓储到配送的全流程业务。

科箭TMS云入选Gartner TMS魔力象限

Gartner在报告中将科箭列为亚太市场推荐厂商之一,也是对科箭众多客户应用验证后的认可。

科箭TMS云入选Gartner TMS魔力象限

关于报告更多内容,请浏览Gartner官方网站。

关于科箭

上海科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科箭是国内领先的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及云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帮助企业构建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的数字化供应链网络,实现供应链全流程可视化。科箭供应链管理云平台-Power SCM Cloud,是一个整合订单管理(OMS)、运输管理(TMS)、仓储管理(WMS)等供应链流程的云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多年制造及物流行业经验,融合云计算、移动、社交、大数据及消费级产品设计技术,让用户使用更便捷,让管理决策更智慧,让企业连接更顺畅。通过最佳实践的实施方法论,可以帮助客户快速实现投资回报。

OMS云帮助客户处理从订单接收到费用结算的订单全生命周期管理。通过订单中心汇集内、外部多渠道订单,OMS云与WMS云、TMS云无缝集成,实现订单全流程可视化,集中管理与执行监控,确保订单准确、准时交付。

TMS云是创新设计的专业SaaS运输管理产品。帮助货主、物流公司及其合作伙伴(承运商及司机)通过互联网或手机访问同一个共享的云平台,实现运输工作协同化及流程360度可视化。TMS云使用成本低,按需收费,用户无需额外硬件投入及维护成本。

WMS云是基于行业沉淀设计的专业SaaS仓储管理产品。针对制造、零售、物流及电商等行业,WMS云流程可配置,场景化设计,可快速上线,投资回报快。

科箭供应链管理云平台-Power SCM Cloud推出以来,已经在家乐福、麦德龙、哈药集团、伊利集团、延锋安道拓、富士施乐、普天太力、玖龙纸业及C.H.Robinson、德莎物流、中储物流等行业领导企业成功应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