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凯罗啤酒限时摇滚跑步站登陆山城,传递健康平衡生活方式

资讯 TOM    2018-09-17 16:30

-俱享新时刻!前所未见的摇滚、酷跑及啤酒体验震撼山城

重庆2018年9月15日电-- 9月14日起,由百威旗下知名品牌米凯罗啤酒(Michelob ULTRA)举办的限时三天米凯罗-摇滚开跑活动在重庆龙湖时代天街热力开幕。活动当日,除了全天侯不间断的免费啤酒试饮外,米凯罗还带来了超燃摇滚酷跑课程,为山城消费者打造耳目一新的摩登健身新体验!活动首日短短2个小时内,就吸引了超过15,000名城中潮人驻足。上海本土乐团白相乐队、知名Live House歌手Lyza、Xuxu受邀助阵,为来宾带来超凡视听享受。更有魅力厨神洪宏星、健身女神杨乐亲临现场,率领大家热力开跑。此外,米凯罗还与时下最热跑步APP悦动圈 (YODO),以及高人气音乐软件网易云音乐强强联手,打造多维度跨界合作,让消费者在短暂放松的同时为自己全方位充电,俱享生活新时刻。

米凯罗啤酒限时摇滚跑步站登陆山城,传递健康平衡生活方式
米凯罗-摇滚开跑活动登陆山城,带来摩登健身新体验

音乐啤酒潮酷组合明星红人活力领跑

生活是忙碌而疯狂的,但我们热爱依旧,那是因为有所期待。若要时刻保持充沛能量去面对生活中每一个新时刻,诀窍是把握喘一口气的时间,振奋自己,恢复状态。此次米凯罗-摇滚开跑活动,集结啤酒、音乐、酷跑等潮流元素,为山城跑友们打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限时摇滚跑步站,带领大家在短暂周末为自己迅速充电,精神饱满地迎接下一个挑战时刻。在米凯罗打造的摇滚跑步站内,来宾能够亲身体验从热身、15分钟Ultra热力挑战,心率调整到动态拉伸的一整套燃脂跑步课程,并全程接受著名健身教练Cuz Chen的专业指导。用30分钟的时间跑一场酣畅淋漓,充分燃烧卡路里!

酷跑运动的同时兼顾现场演出和啤酒?米凯罗告诉你,这可以做得到!米凯罗倾情邀请上海本土著名乐团白相乐队以及知名歌手Lyza和Xuxu,为跑者和到场嘉宾带来激情四射的现场表演,用最新潮的方式为跑步节奏增添一份律动感,在鼓点声中将热烈的气氛推至高潮,感受前所未有的酷跑新体验。

米凯罗啤酒限时摇滚跑步站登陆山城,传递健康平衡生活方式
现场乐队激情演出,耳目一新的酷跑新体验

除此之外,米凯罗还为来宾贴心准备了全天候免费啤酒。作为风靡美国的“网红”啤酒,采用独家“低卡纯酿”工艺的米凯罗啤酒每罐仅69卡路里,深受时尚健康人士的喜爱。在减少卡路里摄入的同时,又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啤酒的清爽口感,让大家在奋力奔跑后还能够尽情畅饮,更少糖份,无惧负担!

活动当日,重庆龙湖时代天街红人云集,除了摇滚乐队与实力歌手,魅力厨神洪宏星以及健身女神杨乐也助阵现场,与众人一起活力开跑,尽情狂欢。身为拳王星厨和户外达人的洪宏星为大众提供了许多健康饮食的建议:“从饮食搭配的角度上,我会选择不给身体太多负担的低卡低油脂食物。而在饮品选择上,米凯罗啤酒一直是我很喜欢的啤酒品牌之一,它所含的热量十分低,口感也非常清爽,非常适合运动健身后饮用。”

米凯罗啤酒限时摇滚跑步站登陆山城,传递健康平衡生活方式
魅力厨神洪宏星助力现场活力酷跑

多维度跨界合作俱享生活新时刻

为了鼓励更多人加入到跑步这项健康的生活方式中,此次,米凯罗联手时下最热门的跑步APP悦动圈,在9月1日至9月5日发起了ULTRA米凯罗跑者挑战,于山城掀起一股跑步浪潮。参与挑战的幸运粉丝也在活动当天纷纷来到米凯罗啤酒限时摇滚跑步站,与众人一起将这股热浪延续。运动的时候怎能没有音乐相伴?米凯罗啤酒联手高人气音乐APP网易云音乐,为米凯罗跑者量身定制专属Ultra运动歌单,让消费者在之后的一次次健身过程中也能兼顾音乐享受,真正将米凯罗的健身理念带入生活的每时每刻。

米凯罗啤酒限时摇滚跑步站登陆山城,传递健康平衡生活方式
清爽口感的米凯罗啤酒,低卡无负担

在这个全民健身的时代,健康的生活理念早已深入人心。百威亚太北区公关总监郭琬苹女士表示:“米凯罗啤酒进入中国市场不久便深受消费者喜爱,不仅是因为它低卡清澈的口感,更是因为它一直以来所传递的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理念,非常紧密贴合消费者的需求。此次米凯罗摇滚开跑意在为上海和重庆消费者打造一个更具趣味、更新颖的健身场景,让消费者在我们特定场景中可以更好地体会到健康积极生活方式的魅力。”

米凯罗低卡路里啤酒,一口清爽入喉,畅饮无负担。米凯罗希望传递给消费者一种更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生活态度。让大家在生活中不断追逐目标、迎接挑战的同时,给自己多一点休憩充电的时间,用一杯清爽零负担的低卡啤酒,或是一次大汗淋漓的城市酷跑,精力充沛地迎接你生活中的下一个新时刻。米凯罗啤酒限时摇滚跑步站登陆山城,传递健康平衡生活方式

关于米凯罗啤酒

百威旗下米凯罗啤酒是风靡美国的高端啤酒品牌,同时是全美销量增速第一。百威旗下米凯罗研发团队研发出突破性低卡路里的工艺,酿造出保留啤酒纯净清爽风味的米凯罗啤酒。作为美国超级碗、纽约马拉松、高尔夫PGA、摇滚马拉松等大型全美赛事的官方指定啤酒,米凯罗啤酒在重视平衡生活型态的人群中极受推崇。2017年9月进入中国,2018年6月正式在重庆启动,凭借其爽口易饮,瓶装仅102卡路里成为成熟人士首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