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康市质量发展大会隆重召开,金大门业获“浙江制造”认证

资讯 TOM    2018-09-17 17:01

9月14日,永康市质量发展大会召开,浙江省质监局党委书记杨烨等省、金华市有关部门、单位及协会负责人,永康市领导金政、陈美蓉、朱世道、吕群勇出席会议。金大门业作为企业代表参与会议并喜获“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永康市质量发展大会隆重召开,金大门业获“浙江制造”认证

本次质量大会明晰永康市下一步质量工作方向和路径的同时,进一步表明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全面推动永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态度和决心,对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步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

“质量是立市之本、强市之基、转型之要。”永康市委书记、市质量发展委员会主任金政强调,全市上下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共同参与,抓深抓实抓细先进标准引领工程、产品质量提升工程、科技创新建设工程、知名品牌培育工程、质量基础增强工程、质量监管强化工程、质量人才培引工程和质量共治提升工程等八大工程,把质量内化为推进城市发展的不竭动力,全面增创经济社会发展新优势,真正让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会上,省市领导为通过“浙江制造”认证、“一带一路”国际认证的企业代表颁发了证书。凭借多年来追求卓越、创新务实的企业品牌塑造及金品质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金大门业通过“浙江制造”的层层筛选与严峻检验、考核,金大门业防盗安全门、金大门业钢木质防火门顺利通过“浙江制造”认证,获得认证证书。与此同时,金大门业防盗安全门还通过国际CE标志认证,这意味着金大门业钢质门系列符合欧洲安全、卫生、环保和消费者保护等一系列欧盟标准要求。

永康市质量发展大会隆重召开,金大门业获“浙江制造”认证

浙江是制造大省,永康是门业之都,永康市的门业制造行业的发展在永康市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金大门业把质量列为企业发展最高追求,一直以来,在永康市政府的号召与监督下,秉承“金品质 大平台”的品牌理念,创新务实,率先做好各项质量、安全、环保等各项标准示范,在企业创新、质量发展中展现“门都”门业制造的大企业风范。此次通过“浙江制造”认证,金大门业备受鼓舞,今后将更加坚定步伐,让质量创造、质量创新、质量进步成为品牌实力的标志,成为企业在行业竞争中的王牌竞争力,通过品牌质量增强消费者获得感与幸福感,让消费者在产品购买后因质量而安心。

永康市质量发展大会隆重召开,金大门业获“浙江制造”认证
永康市质量发展大会隆重召开,金大门业获“浙江制造”认证

浙江制造

“浙江制造”是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以“标准+认证”为手段,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经市场与社会公认,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

“浙江制造”品牌是整体反映、综合体现浙江企业和产品形象的区域公共品牌,目标定位是高品质、高端化。“浙江制造”标准体系应用了A+B的模式,整体体现浙江制造“好企业”和“好产品”的区域品牌建设理念。A标准即《“浙江制造”评价规范》标准,对“浙江制造”品牌企业提出“品质卓越、自主创新、产业协同、社会责任”的特性要求。B系列标准代表的是“浙江制造”个性产品的综合要求,集中呈现了“浙江制造”产品标准“精心设计、精良选材、精工制造、精准服务”的内涵。

永康市质量发展大会隆重召开,金大门业获“浙江制造”认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