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Google出海体验中心助力广州外贸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资讯 TOM    2018-09-17 15:45

Google搜索于2010年退出中国市场,但我们对Google这个词并不陌生。而且Google其实一直未曾离开过,就在今年7月31日,Google在上海举办Google出海体验中心研讨会,宣布将Google在中国的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更名为Google出海体验中心。

总所周知,随着中国加入WTO,世界贸易大环境逐渐改善,中国外贸蓬勃发展,再加上“一带一路”新兴市场的兴起,国家提倡一带一路的发展,企业对海外市场的需求也日益增长。国家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与“一带一路”国家的进出口总额达14403.2亿美元,同比增长13.4%,高于我国整体外贸增速5.9个百分点,占中国进出口贸易总额的36.2%。再加上近几年国际贸易合作水平的不断加深,已有103个国家同中国签署118份“一带一路”方面的合作协议。由此可见,外贸企业如何在这样的大环境契机下,寻找到一条扬帆出海之路是非常重要的。

早在2014年Google就看到这种趋势,牵头与中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及当地的政府携手合作,成立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打算深耕外贸营销技术,依托Google 的庞大流量和技术,帮助中国外贸企业接触海外买家,将中国品牌销往全球。广州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便是在这种背景下诞生。

广州Google出海体验中心助力广州外贸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Google的这项项目获得了外贸企业、当地政府等多方欢迎,而随谷歌体验中心在中国数量的逐渐增加,谷歌体验中心的业务范围也在逐渐增加,服务内容不再局限于谷歌搜索广告等服务,还有YouTube营销、谷歌搜索优化等服务,原先的“Google AdWords”已不符合体验中心的定位,且随着Google AdWords更名为Google Ads后,广州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也正式更名为“广州Google出海体验中心”。

广州Google出海体验中心相关人员表示,本次改名便于体验中心全方位展示自己,为客户做出出口决策,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海外推广服务,也更方便与当地政府合作推动出口,培养海外数字营销相关人才。同时,也能更好地体现体验中心将推动出口作为主要活动。

同时,相关人员还表示,变更名称后谷歌出海体验中心的服务内容没有大的变动,依旧以通过Google Ads帮助中国企业找到合适的海外投资市场,接触海外客户为目标,为广州外贸企业提供数字营销、市场分析、建站优化、多语种翻译等一站式海外推广服务。

广州Google出海体验中心助力广州外贸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同时,广州Google出海体验中心定期举行培训活动的传统也不会变,依旧会为广州外贸企业带来第一手的市场资料、产品和销售培训、客户活动支持等,提升广州外贸人对于海外数字营销的认知,培养海外推广专家。

目前,Google在中国共有30家谷歌出海体验中心,而广州Google出海体验中心则会被打造成华南区最大的旗舰店,展示包括谷歌产品在内的多种高科技产品,带来全新的数字营销体验。在未来,广州Google体验中心将会致力于助力广州外贸企业出海工作,提供专业高效的海外推广服务,帮助广州外贸企业营销全球,成功出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