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映课”参加第五届中国期刊交易博览会

资讯 TOM    2018-09-17 16:50

第五届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刊博会”)于2018年9月14日-1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由国际期刊联盟和中国期刊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亚太数字期刊大会”与2018年刊博会一并举行。

“映课”参加第五届中国期刊交易博览会

据了解,本届刊博会以“新时代、新理念、新发展”为主题,新增了三个内容,其中,在主题馆新增了“一带一路”馆,展览展示有关主题期刊、相关重要报道及沿线国家的特色期刊等;在主题展上新增了“改革开放期刊主题展”和“刊博会回顾展”。

此外,刊博会期间还举行了“第六届亚太数字期刊大会”、“2018中国报刊发行高峰论坛”、“第三届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高层座谈会”等多个活动。

“映课”作为华中地区最大的财经在线教育机构参加此次刊博会,旨在展现其互联网数字内容构建及传播新模式,呈现其最新的“链接图书、期刊发行商,让一次发行多次产生价值”的创新发展理念。

“映课”参加第五届中国期刊交易博览会

在本次刊博会上,映课与各地书商、期刊发行商展开互动,开发内容构建与出版发行业新的商业合作模式。

“映课”参加第五届中国期刊交易博览会

映课是云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最具智能化的财经在线教育平台之一。映课致力于打造高端财经人士的终身成长平台,目前已覆盖初、中、高级会计师、CPA、CMA、财经外语、高端财经职业能力提升等国内国际多个财经类课程。

“映课”参加第五届中国期刊交易博览会

 

映课紧跟时代步伐,打造智能学习空间,提倡“内容为王、效率至上”的理念,专注于提供最前沿的财经考情分析,打通最便捷的学习通道,让财经学子更轻松高效地通过各类财经职业考试,走上财经职场新高度,圆梦财经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