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岛龙田金秋辉煌十五载 为爱而生 与爱同行

资讯 TOM    2018-09-17 16:29

爱让心灵相通,爱让生命延续,爱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企业存在的意义不止在于创造价值,更在于给社会以爱的回报。青岛龙田金秋辉煌十五年,为爱而生,与爱同行,路虽远不忘初心,行虽难不改本色。十五年来,三万龙田宝宝在这里出生,十余万家庭在此重燃希望,收获幸福。“爱心、质量、诚信”是龙田金秋一直以来的坚守。护佑岛城妇儿健康,是龙田金秋最大的心愿。

青岛龙田金秋辉煌十五载 为爱而生 与爱同行

2003年8月8日,青岛市南区龙田金秋成立,历经十余年发展,为数以万计的岛城家庭带去福音。2016年5月8日,龙田金秋新院落户李沧,开始了两院并进的发展新阶段。龙田金秋李沧院区位于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731号,建筑面积达2万余平方米。秉承“爱心、质量、诚信”的服务理念,时刻对新生命充满期盼与尊重;始终坚持用户体验、服务质量、需求导向,努力让每一位用户在高品位、家庭式的环境中,享受国际化的尊崇服务。

青岛龙田金秋辉煌十五载 为爱而生 与爱同行

青岛龙田金秋竭诚为生命护航,组建了四大专科及健康体检专家团队,是以岛城资深权威专家为学科带头人,由原在青岛三甲享有盛誉的专、兼职专家组成。青岛龙田金秋以技术实力和服务质量取信于民,最大限度保证用户享受高水平的专科服务。精良的设备和优美的环境,为大人孩子提供了传统院方难以满足的差异化需求,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青岛龙田金秋李沧院区,以高起点、高标准打造,填补了李沧区高品质需求的空白。龙田金秋按照国际化、专业化、亲情化布置环境,其中家庭式VIP豪华套房10余间,豪华标准房100余间。龙田金秋院方还设有培训、沟通、学习、锻炼、调理等一系列高端服务项目,让人们在这里如沐春风,感受家庭般的温暖。

青岛龙田金秋秉承“爱心、质量、诚信”的服务宗旨,倾力打造“情满龙田,爱在金秋”的服务品牌。市南李沧两院交相呼应,扩大了服务半径,让更多的人们享受龙田金秋的金牌体验。爱在龙田,誉满金秋,期待龙田金秋专注生命护航,为更多家庭带去欢乐幸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