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片仔癀雪肌无暇润白精华液为你解码: 《延禧攻略》护肤篇——论美肌的重要性

资讯 TOM    2018-09-17 17:59

前段时间火爆了的清宫大戏《延禧攻略》赚足了众人的眼球,很多热爱宫廷戏的小姐姐都大呼过瘾!其中清朝女子的护肤攻略也格外引人注意,比如高贵妃的牛乳浴,每天采摘新鲜花瓣做胭脂,用皂角来洗头,喝美容养颜汤等,都在传达出清朝女子非常注重美容保养。由古至今,好的肌肤状态是每个女人毕生的追求,堪比女人最贵的奢侈品。尤其是在这颜值当道的时代,有个好的肌肤底子比任何华丽装饰都来的重要。

那么,如何学习古代女子给肌肤最好的宠爱呢?今天就来看看这款——片仔癀雪肌无暇润白精华液!

片仔癀雪肌无暇润白精华液为你解码: 《延禧攻略》护肤篇——论美肌的重要性

拯救肌肤暗黄,解锁功能性护肤

随着现代女性生活节奏加快,各种肌肤问题不请自来,尤其是长期熬夜、生活不规律,再加上年龄不断增长导致的肌肤暗黄、长斑,是女人最惧怕的肌肤天敌。从《延禧攻略》中我们了解到嫔妃们会用天然植物来进行美容保养,各个肌肤显得精致可人,而现代女性日渐繁琐的护肤步骤,却达不到理想的效果,暗黄斑点问题还依旧逃不过。如何切实改善现代女性肌肤问题迫在眉睫,温和、安全、有效的功能性护肤品不失为一种很好的解决方式。正是洞察到功能性护肤的必然趋势,片仔癀化妆品以雪肌无暇润白精华开启宠肤时代,特别添加了多种草本复方美白精华,让肌肤尽显无暇透亮,通透润白!

片仔癀雪肌无暇润白精华液为你解码: 《延禧攻略》护肤篇——论美肌的重要性

植物精粹,安心美白

这款雪肌无暇润白精华液通过多种草本复方美白精华(黄芩、大枣、茵陈蒿、光果甘草、桑白皮、三七等)及AA2G(维C衍生物),能使肌肤恢复健康通透状态,使美白淡斑效果更加明显。更加适合肤色暗黄、暗淡无光的人群使用,它兼具美白提亮,改善暗沉暗黄、肤色不均的作用。采用的天然植物萃取精华,可使在整个护肤过程中感受草本精华带来的安心体验。亲自体验后,你一定会惊叹于雪肌无暇润白精华液的神奇之处:肌肤一改以往暗黄暗沉,变得充盈饱满、澎弹白润,简直不可思议!

片仔癀雪肌无暇润白精华液为你解码: 《延禧攻略》护肤篇——论美肌的重要性

其实,不管是古代还是当代,女子对好肌肤的追求一直不变。安全、健康、有效的护肤产品更是当代女性的追求,在锁住无暇美肌定格青春容颜的同时,还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这才是最得人心的产品。

 

秉承安全、专业、天然、时尚的美白护肤使命,片仔癀化妆品始终站在消费需求的角度,为消费者解决各种肌肤困扰难题,一扫暗黄粗糙,还原肌肤美白,让肌肤焕发自然健康,为亚洲女性护肤解锁天然健康的无暇“肌”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