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吸尘器牌子哪个牌子好?无线智能产品最受青睐

资讯 TOM    2018-09-06 14:26

吸尘器牌子哪个牌子好?无线智能产品最受青睐

进入秋天后,室内灰尘会因为天气因素的影响而变得更多,如果不注意处理室内的灰尘,不仅仅会影响到人的生活品质,还会极大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其实,如果能拥有一款多功能无线吸尘器,就可轻松帮助大家搞定室内灰尘问题。那么,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斐纳TOMEFON TF-X60 吸尘器。

吸尘器牌子哪个牌子好?无线智能产品最受青睐

品质有保障 源自大品牌

斐纳TOMEFON TF-X60 吸尘器是斐纳TOMEFON旗下生产的产品,该品牌源自德国,创立于1976年,4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室内除尘领域产品的生产和研发,凭借其雄厚的科技实力和创新理念,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无论在质量还是功能上都位于世界领先水平,在行业领域处于领航者的地位,其产品深受各界消费者的好评。

吸尘器牌子哪个牌子好?无线智能产品最受青睐

清洁有效率 源于黑科技

作为国际知名产品,斐纳TOMEFON TF-X60 吸尘器使用了新一代无刷永磁马达,可以达到8.5千帕动力效能提升,超强吸力可以将瓜子壳、米饭粒等大颗粒杂质清洁干净。此外,它还装载了22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优化电路强档吸尘可以长达30分钟。在强档工作的时候还可降低噪音,不打扰其他人的正常休息。此外斐纳TOMEFON TF-X60 吸尘器还根据不同的除尘环境配备了特定的刷头,无论是地面、沙发、桌面,还是地毯等地方的灰尘,都可以极大地提升清洁效率。

吸尘器牌子哪个牌子好?无线智能产品最受青睐

同时,这款吸尘器的尘气分离旋风系统还进行了实力升级,可以有效分离灰尘和空气。它采用离心力原理,经过高速运转的系统将灰尘甩到集尘盒内,从而保持进风口不被阻塞,让吸力保持恒定不衰减,实现快速清洁,相当完美。

不得不说,这款吸尘器的气旋技术也是它的一大亮点。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吸尘器的气旋技术由斐纳TOMEFON独立研发,机身内部配备了12组气旋装置,这12组气旋能够强力将垃圾与空气分离,利用重力将垃圾甩入集尘仓,避免大颗粒垃圾堵塞风口。

吸尘器牌子哪个牌子好?无线智能产品最受青睐

人性化设计 贴心更实用

斐纳TOMEFON TF-X60 吸尘器的设计相当完美,它那可拆卸再自由组合的无线设计避免了传统吸尘器的清扫不便和电路安全的问题,在清洁时可以随心所欲的打扫家里的各个角落。另外为了能让使用者可以长时间除尘而不感到疲劳,这款吸尘器把马达和电池等重要部件置于了手柄下部,与前端的旋风过滤系统达到力学平衡,这样可以做到让使用者久握不累。同时,机体的可拆卸卡扣式设计还令该吸尘器能够长短自由切换,针对清扫环境的不同,贴心解决各种清洁问题。

吸尘器牌子哪个牌子好?无线智能产品最受青睐

这样看来,斐纳TOMEFON TF-X60 吸尘器不管是品质上、设计上还是清洁技术以及清洁效果上都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它那强大的吸尘除尘功能也是消费者热衷于购买它的重要原因。生活在智能科技时代,这样一款吸尘器产品,会不会受到你的青睐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