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知道专家团招募全面开启 专业内容重磅升级

资讯 TOM    2018-09-06 16:14

为满足正在备孕、怀孕的准妈妈以及0至6岁孩子的父母对于权威母婴知识的需要,宝宝知道邀请顶级母婴行业大咖,共同组建宝宝知道专家团。专家团项目上线半年,吸引了诸多行业大咖入驻。日前,宝宝知道宣布专家团项目公开招募,专家权益将会进一步升级,宝宝知道用户也将得到更丰富的专业母婴知识。
一直以来,宝宝知道聚焦母婴垂直领域,致力于打造高质专业化的母婴内容生态。专家团项目是继“百万粉丝计划”之后又一明星项目,旨在提升宝宝知道专业内容建设,让每一位母婴用户都有获取专业孕育知识的权利。

宝宝知道专家团招募全面开启 专业内容重磅升级

入驻快捷方式一:登录宝宝知道APP,点击“我”,点击“专家团”即可申请。

宝宝知道专家团招募全面开启 专业内容重磅升级

入驻快捷方式二:登录“百度宝宝知道”网站,点击“专家团”即可申请。

满足精细化育儿的专业信息强需求

当下的年轻父母,他们生活在互联网时代,对母婴平台提供的互联网产品和服务天然拥有极高的接受程度。而且他们文化程度更高,更信赖“科学育儿”,养育方式更加精细化。同时,中国家庭规模在缩小,俨然形成421漏斗式家庭结构,不少家庭甚至出现“妈妈生,姥姥养”的情况。伴随育儿成员结构变化,育儿家庭成员的知识结构和育儿理念的差异也凸显出来。
如何在冗杂的信息海洋里找到专业的科学育儿知识、帮助分辨能力较差的家庭成员一站式解决育儿问题,成为众多新手爸妈的强需求。针对这一痛点,百度旗下唯一的专业母婴知识社区“宝宝知道”率先瞄准母婴内容生态,依托平台优势发力优质母婴内容建设,有效聚合海量优质内容,专家团项目的上线将帮助宝宝知道在母婴社区类产品专业度的战争中抢占先机。
宝宝知道专家团现已有包括北京协和医科大学儿科主任鲍秀兰、权威育儿专家郑玉巧等近百位育儿专家入驻。专家团不仅通过图文内容、直播课等形式为宝宝知道的用户提供专业的母婴知识分享,推动母婴知识富媒体化,还将科学育儿理念从线上拓展到线下。以专家大师课为代表的线下活动,成为连接专家和渴求专业知识的爸妈的纽带。专家团项目公开招募后,宝宝知道“高精尖”内容产出者规模将扩大,可以进一步满足广大用户对专业权威的前沿育儿知识需求。

千万流量+线下活动助推,打造专家天团

此次专家团项目的战略升级,由定向邀请拓展为公开招募。这一调整得益于宝宝知道平台影响力及号召力的扩大;另一方面,分享共享经济红利、打造个人品牌已经成为很多母婴专业人士的共识。依托百度搜索和信息流双引擎,拥有PC、WAP、APP三端,宝宝知道已发展为母婴行业首屈一指的流量平台,具备亿级流量内容分发能力,每月有超2.6亿人次在宝宝知道获取和交流孕育、育儿知识和经验。入驻百度宝宝知道专家团,可获得千万级流量推广,极大提升个人影响力。

宝宝知道专家团招募全面开启 专业内容重磅升级

除了享受特殊标记认证专业身份,专家中的人气主播可作为直播主播受邀成为专家主播,入选宝宝知道APP每周封面人物,作为专家大咖被推荐到首页,获得千万级流量入口推送,迅速提升名气。此外,宝宝知道还搭建起专家与用户之间无缝沟通的桥梁,为专家团成员开通付费问答。专业解决宝宝知道用户深度问答需求的同时,专家可享受知识付费权益,实现优质资源共享,更好创造社会价值。
作为本次专家权益升级的一大亮点,专家团成员将有机会成为专家大师课讲师与用户获得更多线下互动。此前产后修复专家金紫亦、外研社绘本专家贾凡等都曾受邀出席大师课,在与用户零距离接触过程中,通过现场反馈,获得一手资料,甚至获得个人品牌全网曝光。同时,2018年宝宝知道开启五年百城专家团公益巡讲计划,将为百城母婴用户带去专业权威知识。

“严进严出” 专家团助推内容生态升级

据了解,宝宝知道专家团面向医疗健康、科学孕育、亲子教育、投资理财、婚姻情感、亲子旅游、运动健康等领域专家开放。“开放”并不意味着宽松。从目前来看,宝宝知道对专家团成员的筛选仍然采取“严进严出”原则,对于申请者有严格的审查机制,对输出的内容也有一定的要求。
专家团成员不仅要有分享精神,而且在专业度上有严格的规定。宝宝知道要求专家团成员为三甲医院医生、孕育KOL、国家认证资质心理咨询师等,需要有个人从业执证、三甲医院聘书、国家级获奖证书、职称证书等专业认证资质和丰富的专业知识,以此确保内容的可靠性与权威性。
宝宝知道作为一个聚合高质高知高需求人群的知识共享新阵地,为母婴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发挥专业价值的平台。专家可以创造价值获得收益,而用户可以便捷获取专业的甚至是定制化的育儿知识,最终达到母婴知识共享的双赢局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