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转东大门都塔,不分昼夜购起来

资讯 TOM    2018-09-06 16:19

营业至凌晨5点的唐吉坷德购物店都塔店6日开幕

- 唐吉坷德购物店都塔店在6日开幕,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10:30-次日5:00),周日(10:30-00:00)。

- 配合东大门的深夜营业特色,深夜购物专为外国人提供提特色商品服务。

【根据2018-09-05报道】韩国新世界集团引进的‘唐吉坷德购物店’2号店在东大门都塔购物中心地下2层开业,占地约426平(1408㎡)。虽然规模不比1号店,但是开在年轻消费群体和国外旅客聚集率最高的商业圈里,能够确实得给东大门商圈带来积极的影响。

唐吉坷德购物店都塔店也会秉持着东大门商圈深夜购物的夜店进行营业。配合都塔购物中心的营业时间至凌晨5点(周一至周六,周日至凌晨12点),不分昼夜,在 唐吉坷德购物店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以感觉到它所有的独特魅力。位于都塔购物中心高层的都塔免税店同样提供的深夜免税购物服务,让你不再担心关门时间,随心所欲的购物!

1536196417897360.jpg

不仅如此,考虑到东大门不仅是韩国人,也是外国人最喜欢去的首尔是代表观光地,密集的高级酒店和配套设施特点。加强专为外国顾客提供的商品特惠,在入口处更是设有专柜,提高顾客购物的方便性。

不仅特别为国外观光客了解到韩国本土精美产品,如,竹盐、广川紫菜、电饭锅、卫生巾等等,都塔免税店还提高了韩国国内中小合作企业产品的入驻免税店的比例。还专为00后,10后提供美容产品和明星周边产品,小型手办等卡通玩具商品。也即将为中国旅客提供韩国高级奶粉。

另一方面,为了提高外国人专供商品种类,相比COEX店,都塔店虽然没有提供新鲜食品和生活必需品,但可以通过都塔购物中心4层的E玛特No-brand专场上选购。

都塔负责人表示,因为唐吉坷德购物店都塔店的开幕,会更加吸引具有好奇心的95后等年轻客户群,也会成为住在附近的酒店的外国人旅客购买宵夜和纪念品时的必经之地。从Shake Shack, No-brand到唐吉坷德购物店的入驻,不仅都塔购物中心,也可以使都塔免税店和附近商圈的人口流动增加,让东大门商圈更加活力精彩。

另一方面,为了纪念唐吉坷德购物店都塔店开幕,9月6日至16日期间,购满3万韩元以上的顾客可以免费换取唐吉坷德购物店购物袋。购买高档名牌商品30万以上的顾客,可以享受9折优惠!部分均一价产品还会以更低的价格进行出售。在都塔购物中心里不仅可以使用商品券,根据会员等级还有3~5%的会员积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