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美时科技高层赴云南考察交流,美尼美云南分公司开业在即

资讯 TOM    2018-09-29 09:00

近日,广州美时科技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美时科技)联合创始人兼任营销副总经理辜剑锋、联合创始人兼生产副总经理王国平、联合创始人首席品牌战略执行官刘辉、美尼美设计总监一行人来到云南昆明,为即将开启的云南分公司、昆明分厂、昆明直营店联合开业盛典做准备。日前,广州美时科技已正式与昆明本土家具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资源共享联合成立美尼美云南分公司、昆明分厂以昆明直营店,蓄势扩张云南及周边地区的品牌辐射力,激活定制家具品牌美尼美在当地市场的品牌竞争力。

广州美时科技高层赴云南考察交流,美尼美云南分公司开业在即

“全国品牌,地方服务”是广州美时科技走特色品牌化道路的基本方针,凭借丰富的品牌营销经验将旗下家居品牌美尼美全屋定制推向全国市场,在全国各大地区建立品牌根据地定点辐射,采用区域性生产从生产效率、物流成本、售后反应等方面拉动、增强终端门店在当地市场的销售力,同时也大幅降低门店的运营成本提高收益。此次,广州美时科技与本土公司进行资源整合优化,双方在未来发展战略上高度统一,那就是紧抓定制时代契机,直面挑战,创享共赢。

广州美时科技高层赴云南考察交流,美尼美云南分公司开业在即

美尼美全屋定制作为广州美时科技旗下家居品牌,自2012年成立发展至今,全国共开设了200余家专卖店。总部位于广州增城,并在湖武汉成立了分公司、分工厂、品牌直营店。如今,美尼美湖北武汉分公司、分工厂、直营店均已经步入经营正轨,服务华中地区的终端门店,湖北美尼美的成功充分肯定了广州美时科技的品牌营销能力以及赋能机制的完整性。

面对定制家居的未来,广州美时科技壮志酬筹,不畏挑战和冲击,执着初心,砥砺前行,以品牌实力谱写不朽辉煌!期待美尼美云南分公司和分工厂早日投产创收,开创云南美尼美新征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