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通教育智能AI技术 为教育注入新推力

资讯 TOM    2018-09-29 10:27

“少年强则国强,教育兴则国盛”,国家的发展离不开国之栋梁,而人才的成长更依赖教育土壤的滋润。相关数据显示,89.3%的家长渴望孩子从小掌握科学知识、科学思维方法,但由于目前优质的科学知识学习资源还比较集中在一线城市,对于全国范围内,孩子科学知识学习供不应求的问题亟待解决。为了了更好地实现教育资源的合理利用以及提高其公平性,共享课堂应运而生,以共享优质课堂资源,推广教育资源,为广大地区学子开辟梦想之路。

全通教育智能AI技术 为教育注入新推力

在教育发展问题上,全通教育通过叠加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内化升级,开启智慧AI共享课堂,为学校提供更多智能化解决方案。通过加载行为识别等模块,优化教师教学能力,给学生提供个性化指导方案,高课堂教学的效率。全通教育共享课堂将应用智能评价手段,帮助实现教育规模化与个性化的融合,重构“互联网+”时代的教育新生态。

全通教育共享课堂用一种创新的、轻硬件的系统结构方式,为学校提供杭盖课堂互动直播、录播、微课制作、资源门户、智慧可是等功能模块的共享教育平台,让各类优质教育资源实现共享,打破时空界限,推动教学理念、方法、技术、方式、模式变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智慧教室+共享教育平台,不仅能够帮助学校实施翻转课堂、双视课堂创新教学方式,还能覆盖解决教学督导、校会直播、班会智博、校园电视台等校内外不同应用场景。

全通教育智能AI技术 为教育注入新推力

目前全通教育共享课堂通过应用人脸识别、行为识别等AI技术,将帮助学校轻松组建校园班级人脸云考勤网络,实现班级人脸考勤云覆盖。解决三点半难题的同时,让走班教学、考场监控、校园安全识别外来人员变得简单和智能。而且通教育智慧AI共享课堂通过资源库加密,设置数据权限,保护数据安全,打造一个教育安全的信息化模式,让教育更加安全放心。

全通教育共享课堂,是基于共享教育思维下的一次课堂教学改革,利用视频技术、网络技术,打破课堂边界,形成多样的教学资源多样解读,以双视的角度让学生更加透彻地学习参透。同时能够让教育资源实现了走进偏远山区,实现教育共享,推动教育均衡。共享课堂是一个很好创新和探索,让教育资源随时随地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优化我们的共享课堂,打造没有围墙的学校,最终实现因材施教的目的

全通教育智能AI技术 为教育注入新推力

“让教育带我们到一个更远的地方”这是全通教育致力教育行业不变的理想,通过在线教育平台,依托共享课堂,打破地域空间的限制,实现教育资源公平性,让优质的教育的资源要实现最大的教育价值,让广大学子畅游于更好的教育海洋,以科学思维的武器更好的认识当今世界,改变未来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