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客高空突发病,空姐帮助度难关

资讯 TOM    2018-09-29 11:28

 

乘客高空突发病,空姐帮助度难关

万米高空,从北京飞往南宁。一名乘客突然糖尿病发作,所幸南航乘务员帮助得当,乘客度过危机。

9月28日,南航CZ3278北京到南宁航班上出现了这样感人的一幕,飞机上的一名乘客突然出现低温呕吐症状,原来,乘客的糖尿病突然发作,难受不已。乘务员在飞机上没有医务工作者的帮助,旅客也没有携带药物的情况下,全程陪在旅客身边帮助处置。

旅客每次呕吐乘务员都尽心用湿毛巾清理呕吐物,帮助乘客用温水漱口,安抚鼓励。直至飞机降落南宁,乘务组协助救护人员用担架把旅客安全送上救护车,这才放下一直悬着的心。 周围的旅客也纷纷为乘务组的这样的行为点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