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l蜗居空间家具选对了,不仅颜值高还实用

资讯 TOM    2018-09-29 11:56

在房价飞涨的今天,很多人买房会比较青睐小户型的房子,首付低,总价也低,买房的压力也会更小。不过,因为小户型空间有限,采光和家居环境相对就会差很多,各种憋屈不适不说,长期下去,生活也会变得十分压抑。对于小户型的人来说,如何让有限的蜗居空间变大,挥别过去,过上别致小资生活,可以说是每位住户都想解决的问题。为此,我乐家居专门准备了一套攻略,让蜗居空间也可以五脏俱全,让有限空间成为你理想居所。

我乐家居l蜗居空间家具选对了,不仅颜值高还实用
图:我乐家居客厅展示

由于房屋面积比较小,要想在现有的空间格局里,打造出一个看起来宽敞明亮的大空间,只能从合理的布局和视觉色彩上进行着手,建议选择使用设计灵活性很高的全屋定制家居,在加上设计师一些前卫的设计理念,就能实现住户想要的小户型中的“大视野”。

1步l推陈出新 旧貌换新颜

对于很多蜗居住户主来说,想要让整个空间变大,第一要做的就是推陈出新,旧貌换新颜。简单点就是要打破现有的常规布局,将其重新铺开,重新规划。其实,很多时候你的家居空间并不小,只是没有正确利用,浪费了一些空间和放置了一些不适合的家具,加重了家居空间的负担,这样看起来就会乱糟糟。

前边也有提到,应对这种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选择全屋定制。设计师会亲自上门量房,根据户型,设计合理的家居布局,然后在根据布局定制家居用品。所有家居用品的尺寸、大小的都刚刚好,不多不少、不大不小,让你的家空间大一倍,旧貌换新颜。

2步l利用空间收纳设计 凌乱杂物一起收

很多时候家里乱糟糟的是没有将杂物收纳起来。可以在家具选择上,选用一些“多功能可变形”的收纳架或橱柜、衣柜,将杂物统统收到看不见的地方。

例如,我乐家居新品阿拉斯加,在设计上就加入了很多收纳设计,可以把平时不用的物件都摆放起来,既具有观赏作用,也大大增加了空间利用率。

我乐家居l蜗居空间家具选对了,不仅颜值高还实用
图:阿拉斯加客厅展示

除此之外,对于厨房我乐家居也设计了很多收纳厨柜,可以将不常用的瓶瓶罐罐、锅碗都收纳进去,解放厨房台面,让整个厨房看起来既整洁又方便。

3步l用色彩来进行视觉扩容

最后是,利用色彩来进行视觉扩容,充分利用色彩增大空间,在配色上可以使用一些明亮的色彩和透明色,减轻空间压抑感,增加房间的通透性,从而使整个空间呈现出一种视觉上的放大。这种效果可以通过定制家居用品和选择一些明亮色彩的配套来完成。

我乐家居l蜗居空间家具选对了,不仅颜值高还实用
图:我乐全屋定制:斯德哥尔摩餐厅展示

以上工作做完后,一个明亮、别致的温馨小家就完成了。从房间整体布局到不同收纳再到视觉扩容,我乐家居将小户型蜗居空间的每一寸空间进行了极致的设计利用,让有限空间变出无限可能,以前想买摆不下的东西,现在都可以买回来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