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搜狗闪耀中国国际广告节,AI赋能突破营销红海

资讯 TOM    2018-09-29 11:43

9月27日—29日,以“龙腾新时代,智汇靓冰城”为主题的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冰城哈尔滨盛大召开。搜狗凭借领先的营销理念,在本届广告节上满载而归,不仅在2018中国媒介营销奖/互动创意奖上斩获22项大奖,还同时夺得5项中国国际广告节2018广告主奖大奖。

搜狗闪耀中国国际广告节,AI赋能突破营销红海

在这场广告人与营销人的创意盛典上,搜狗品牌销售部总经理孙霏为来自全国的营销精英带来了精彩分享,探讨了在媒体环境变化、消费者行为变迁的全新的营销环境下,如何应对突破营销局限,直面挑战,夺取营销C位。

AI驱动,精准捕捉商业意图

根据CNNIC第42次-《中国互联网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中的数据所显示,如今中国网民已经突破8亿大关,而手机网民更是达到了7.53亿,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的竞争,已逐渐白热化。碎片化与垂直化的用户习惯,也让流量获取难度不断增加,营销的成本直线上升。

孙霏在演讲中指出,面对诸多挑战,搜狗搜索以庞大的用户数量为基础,以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为驱动力,贯通各个产品,能够准确识别用户在搜索过程中的真实商业意图。通过理解用户意图,实现高效推荐与用户需求最匹配。

不仅如此,搜狗搜索商业大脑可以对多种形态的用户内容进行深度学习计算,自动生成最合适的广告物料推荐给用户。孙霏表示,这种智能化匹配不仅能帮助用户在搜索过程中获取有效信息,也能帮助企业主在碎片化信息时代捕捉到目标用户,实现企业品牌信息准确触达。

满足即时性需求,输入法服务化转变

“在同质化竞争较为严重的今天,企业要想让自己的声音脱颖而出,需要重新塑造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联系。”孙霏在分享中指出。

尽管当下用户上网场景愈加垂直化碎片化,企业触达消费者也变得愈加困难,但在每个场景,用户都需要通过输入法来表达他的所想所需,而搜狗输入法作为国内第一大中文输入法,在移动端的日活跃用户数高达3.8亿,是国内日活跃用户数排名第三的APP,不仅能够帮助用户进行需求的表达,而且能够随时满足用户在输入的过程中全方位满足用户信息获取的需求。

“搜狗输入法,正由一个单纯的打字工具,向服务化转变,致力于满足用户输入瞬间的即时性需求,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资讯与服务。”她表示。

在分享的最后,孙霏指出,在移动营销竞争白热化的今天,让品牌精准有效的找到目标用户,让用户对品牌触手可及,才能制胜移动互联网营销时代,而新的渠道和营销技术也将不断发展,率先拥抱变化的人,才能始终屹立于风口浪尖,搜狗愿意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索移动营销领域的光明前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