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启程吧!不一YOUNG的丝路

资讯 TOM    2018-09-18 09:44

周大福 “丝路任我行”活动自2015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季,受到了社会各方的广泛关注。此活动不仅将古老丝绸之路的经济和文化底蕴以现代的方式重新多角度解读与还原,同时还掀起了重走丝路之旅的热潮!

为响应丝路文化传播,也为了给有志之士提供重新解读丝路文化的机会,助力中国文化“走出去”,同时促进沿线不同文化的深度交流,周大福“丝路任我行”第四季——“不一YOUNG的丝路”再次起航。

启程吧!不一YOUNG的丝路
丝路任我行第四季20强选手与评委合影留念

参观周大福,了解不一YOUNG的我

决赛前一日,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的20强选手们得到了一个机会,由工作人员带领参观并介绍了周大福集团大厦及周大福北山研发基地,温馨的氛围, 贴心的环境布局, 有产品创意中心,有员工健身房和休息室,还有工艺精湛的作品,细微处体现出的周大福企业文化及综合实力都令选手们赞叹不已!参观结束时,20强选手们还留下了有纪念意义的合影。

启程吧!不一YOUNG的丝路
丝路任我行第四季20强选手参观周大福集团大厦
启程吧!不一YOUNG的丝路
丝路任我行第四季20强选手参周大福北山研发基地

20强PK,4强诞生

7月13日,周大福集团大厦举行了20强线下面试活动,评委老师们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结合选手们的旅行规划、旅行技能、社交媒体影响力等,综合考量每位选手的整体素质,经过充分讨论后,从优秀的20强选手中挑选出了最终的4强。至此,“丝路任我行”第四季的“任性员工”招募活动在深圳周大福集团大厦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为 “丝路任我行”第四季20强见面会暨四强诞生会的压轴环节,评委老师们上台揭晓了4强名单,他们分别是: “学霸”Cas(关心子)、“公益践行者”飞行官Kun(李小坤)、“环球挑战少年”张智杰、“坚持骑行的行者”吴书航。

启程吧!不一YOUNG的丝路
4强选手:Cas
启程吧!不一YOUNG的丝路
4强选手:飞行官-Kun
启程吧!不一YOUNG的丝路
4强选手:张智杰
启程吧!不一YOUNG的丝路
4强选手:吴书航

展望未来,一路前行!

“丝路任我行”活动已然成为周大福一张企业品牌名片,为品牌文化注入了深层的内涵。希望有更多想“任性”、想去探寻丝路风光、文化的人加入进来,为焕发丝路经济与文化生机和丝路文化传播的目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8年8月起, 4强选手开启了新一季“任性”但不随性的丝绸之路精彩旅,旅游期间的所见所闻,将以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通过各种渠道和平台陆续与大家分享,敬请期待吧!

启程吧!不一YOUNG的丝路
启程吧!不一YOUNG的丝路

关于周大福: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1929)于2011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集团标志性品牌「周大福」创立于1929年,被广获认同为信誉及正货的象征,并以产品设计、品质及价值闻名。集团及其标志性品牌的悠久历史植根于创新、工艺及传承,集团旗下亦拥有珠宝品牌Hearts On Fire、Monologue以及SOINLOVE。

集团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以「Smart+」计划为基础,围绕其业务、员工及文化推动创新。发展成熟的垂直整合业务模式为支撑集团可持续发展的另一优势,支持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追求卓越以及延伸商机。集团拥有庞大的零售网络,设有逾2,400个零售点遍布大中华、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与美国,并经营发展迅速的电子商务业务,能有效地执行线上线下策略以及实现全渠道零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