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牌滤清器:梯形空气滤清器 实现凯迪拉克定制需求

资讯 TOM    2018-09-29 13:22

汽车空气滤清器用于过滤进入发动机的空气,只有清洁的空气才能促进燃油充分料燃烧,确保发动机性能的稳定。如果不能给发动机持续地提供洁净空气,燃油就不能充分燃烧,造成油耗升高,并且加速发动机的磨损,甚至突然出现部件失灵或故障。因此曼牌滤清器深悉,提供优质的空气滤清器对于爱车十分重要!

然而过去几十年来,为满足舒适性、涡轮增压等越来越多的功能需求,汽车发动机舱内的可用空间正被大大压缩。作为汽车售后市场的高端滤清器品牌,曼牌滤清器擅长于为新的富有挑战的过滤需求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技术突破,面对越来越紧凑的车内安装空间,一贯坚持“专车专配、主机品质”的德国曼牌滤清器针对不同车型研发出了各种灵活外形的空气滤清器,从而在满足汽车空气过滤要求的基础上实现车内的安装空间的高效利用。目前曼牌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已经能够提供几百种不同的设计和尺寸。

曼牌滤清器:梯形空气滤清器 实现凯迪拉克定制需求

曼牌滤清器C36015这款空气滤清器是专为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车型专用的主机配套产品。为了适应发动机布置,曼牌滤清器特地将C36015空气滤清器设计为梯形的外形,从而得以更充分地利用发动机仓内的有限空间。保持过滤效率及压差不变(或降低)的情况下增加容尘量是当今全球滤材发展的新方向,据知此款空气滤清器所采用的梯度滤材能够在保持压差和过滤效率不变得情况下,相比标准滤材能增加20%的容尘量!同时在滤芯的制作上,曼牌滤清器特别采用了钻石型压包褶纸工艺,其较普通压包的更连续且明显,从而使曼牌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的滤芯具有更高的硬挺度,另外,由于这款空气滤清器滤纸的面积较大,曼牌滤清器还特意在背面增加了塑料支撑网的设计,从而进一步提高滤芯本身的强度。

曼牌滤清器:梯形空气滤清器 实现凯迪拉克定制需求

除此之外,由于梯形的空气滤清器需要涉及到滤芯切角的设计,使得斜边的密封性能成为整个滤清器密封性的重中之重,为此,曼牌滤清器C36015延用曼牌滤清器空气滤清器一贯的优质PU发泡材质作为密封材料,并且采用曼牌滤清器引以为傲的注胶工艺,保证在不同工况下,滤芯都能完全密封。

坚持主机品质,为原车配套,根据不同汽车制造商的要求,研发更具灵活外形和更高容尘量的滤芯是德国曼牌滤清器成立70多年以来始终的坚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