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脉脉联合创始人吴晓晶获2018广告主盛典年度成就人物荣誉

资讯 TOM    2018-09-29 14:53

2018年9月28日,业界瞩目的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2018广告主年度盛典”在冰城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盛大举行。国内外知名广告公司、大型广告主企业、广告行业精英人士及强势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盛会。百余广告主聚焦广告盛宴,众品牌企业闪耀冰城。凭借卓越的品牌营销策略和系统的品牌管理能力,职业成长平台脉脉联合创始人兼市场副总裁吴晓晶一举斩获“中国国际广告节2018广告主盛典年度成就人物”荣誉。

脉脉联合创始人吴晓晶获2018广告主盛典年度成就人物荣誉
脉脉联合创始人兼市场副总裁吴晓晶(左一)
脉脉联合创始人吴晓晶获2018广告主盛典年度成就人物荣誉
脉脉联合创始人兼市场副总裁吴晓晶(右八)

作为中国广告界历史最悠久、规模最浩大、影响最广泛的奖项评选,广告主盛典历经三十余载的不断发展与积淀,已经成为中国广告界在广告主领域最高级别的年度评选,2018广告主年度盛典的独家战略网络合作伙伴为网易传媒,官方指定新闻客户端为网易新闻客户端,独家核心合作电视媒体为北京卫视。

脉脉联合创始人吴晓晶获2018广告主盛典年度成就人物荣誉

众所周知,中国国际广告节是中国广告业发展的一面旗帜,每年都会有最前沿、最优秀的营销理念与创新通过广告节进行碰撞与交流,同时也是品牌主寻找合作伙伴的机会。广告主奖是中国广告界在广告主领域最高级别的年度评选,是对中国广告行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和广告营销领军人物的最高级别的年度表彰。脉脉联合创始人吴晓晶此次能够在一众精英人士中脱颖而出,直接证明了业界对脉脉越来越强劲的品牌影响力的认可。

突破局限,品牌影响力不断攀升

此次,脉脉联合创始人吴晓晶获得2018广告主盛典年度成就人物,无不凸显其在业内的榜样力量,同时也代表了业界对脉脉市场品牌活动、营销策略的高度认可。面对脉脉产品本身不断扩大的用户规模和平台上日益活跃的各行业职场人士,在吴晓晶的带领下,2017年至今,脉脉市场团队始终围绕职场的方方面面,以更年轻化、互联网化作为品牌营销和市场推广的基点,成功策划出一系列关注职场人工作生活重心和痛点的市场活动。

去年,脉脉深挖职场人的“不性”痛点,联合冈本发起了一项《中国职场人群性生活调查》。通过街头采访和问卷调查和匿名吐槽等多维渗透,以UGC形式拉开一次七夕跨界营销——“拯救职场人的性生活”的帷幕。针对职场人的“性”福这个好奇而又隐晦的话题,脉脉作为一款职场社交软件,经过四年的发展已经累计了数百亿条人脉关系,联合冈本进行跨界营销,可以说是非常契合。

职场即内容,载体即内容,在脉脉市场部眼中,职场从来不是一个概念化虚幻的存在,而是嬉笑怒骂皆成文章,万事万物都能够成为与职场用户深度互联的真实场景。职场,绝不仅仅只是升职加薪跳槽这么简单,广大职场人正是当下社会的中流砥柱,关注职场人的喜怒哀乐,找准职场人的痛点与共鸣,才能够让脉脉这样一个职场成长平台更好地为职场人服务。

坚持本心,全面发力成就职业梦想

在今年8月21日举办的品牌升级发布会上,脉脉宣布了其全新的品牌slogan“成就职业梦想”,并宣布将用十亿推动其针对全职场职业成长路径“天梯计划”的发展,致力赋能广大职场人的职业梦想。

在市场活动和营销推广上,脉脉市场部也全面发力紧紧围绕成就职业梦想展开,动作频频。在发布会后,脉脉发布了第一支职场主题rap《了不起的张先生》,举办了第一个全职场人的线下画展,意在树立职场榜样,展现职场爱豆风采;关注职场压力,火爆上海、天津两城的脉脉职场解压实验室更是深入人心,成为刷爆朋友圈的线下活动打卡胜地。

脉脉联合创始人吴晓晶获2018广告主盛典年度成就人物荣誉
脉脉联合创始人吴晓晶获2018广告主盛典年度成就人物荣誉

脉脉在市场品牌与营销活动上的创新与突破,使其在一众互联网公司独树一帜,每一次品牌曝光都集合了网络平台资源、新媒体资源,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立体式传播,综艺、网络、新媒体、终端共同发力,形成了广告传播内容的生态循环,脉脉也借此实现了与职场用户的深度互动和品牌传播。

既重视用户体验,也注重品牌战略升级和营销创新,更不忘成就职业梦想的品牌使命,脉脉在未来还将继续用市场的专业眼光和智慧,汇聚产品的特色与内涵,致力于创意创新,赋予脉脉品牌更深层次的光辉与灵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