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遇见 世界范”外滩·中央壹周年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资讯 TOM    2018-09-29 14:58

9月28日-11月11日,主题为“要购物,到上海”的第12届上海购物节正式拉开了序幕。作为购物节推荐路线之一,又逢一周年之际,上海新潮流地标“外滩·中央”同步推出“再遇见·世界范”系列活动,将带广大消费者领略上海外滩历史积淀下的国际范儿。

“再遇见 世界范”外滩·中央壹周年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去年9月全新开幕的外滩·中央是地处南京东路商圈的“商旅文生活秀”体验综合体,不仅建筑历史悠久,更是中国与世界同步文化、时尚、生活的重要窗口。

本次一周年主题定为“再遇见·世界范”,活动期间将推出“外滩听·世界音”音乐周、“外滩尝·世界味”美食周、“外滩看·世界潮”运动周、“外滩购·世界萃”购物节四大板块,周年主题活动。

从9月28日持续到11月11日,全方位展示外滩·中央古今兼容、中西合璧的独特魅力。

活动期间,为回馈消费者一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外滩·中央官方微信公众号将定期推送“购”有“礼You”限时专属福利,享受购物赢好礼活动,爱玩爱逛的你一定不容错过。

“再遇见 世界范”外滩·中央壹周年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除此之外,在外滩·中央,还能遇见更多元化的世界:

这里将成为全球爵士乐迷们汇聚的朝圣之地——在林肯爵士乐上海中心“聆听大师”,欣赏格莱美获得者令人迷醉的慵懒爵士,与爵士大师零距离接触,一同探寻爵士的更多可能。乐迷们也可以相约午后的慵懒时光,在“爵士沙龙”活动中,品下午茶、话爵士乐,共同度过时尚惬意的时光。

“再遇见 世界范”外滩·中央壹周年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本次一周年主题活动的首波福利,由林肯爵士乐上海中心联袂呈现:微信搜索“外滩中央”公众号,分享“再遇见·世界范”至朋友圈,并截图回复公众号,就有机会领取林肯爵士乐上海中心顶尖爵士乐体验券一张,在高雅的音乐声中让思绪遐想,在外滩·中央一同追忆黄金年代的复古情怀,一同遇见世界的听觉享受。

“再遇见 世界范”外滩·中央壹周年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这里还将成为吃货们的美食天堂——一张“美味Pass卡”,让你在外滩·中央“打包”拔草心仪已久的餐厅;粉丝互动回馈礼物“尝先卡”,让美味不等位,礼遇最尊贵的快速尝鲜通道;更有众多机会赢取现金抵扣券等好礼。

这里还将成为运动潮流的风暴中心——知名潮流达人带你探秘Jordan, Skechers, New Balance品牌的旗舰体验中心,将国际运动潮流品牌与百年建筑结缘的故事娓娓道来;上海马拉松比赛期间,外滩·中央还将推出“上马集训营”“上马Lookbook”等跑马相关课程,让潮流的元素融入全民运动中。

更多活动、优惠信息尽在外滩中央微信公众号,关注并参与互动,有机会赢取周年好礼,作为时尚的弄潮儿,一定不容错过。精彩再多,不如你来!外滩中央期待你,在外滩的中央,再遇见·世界范。

“再遇见 世界范”外滩·中央壹周年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关于外滩·中央 辉煌的前世 时尚的今生

外滩,是上海的名片,是中国看世界的第一扇窗。这里见证了上海乃至全国的近现代历史,荟萃了全世界的顶尖时尚品牌,林立着风格多元的建筑群,这些都为外滩打下了世界范、时尚化的烙印。而外滩·中央地处上海最繁华的外滩内核中央区域,由4组上海市优秀历史建筑组成:美伦大楼、新康大楼、华侨大楼和中央商场,承载着几代上海人的记忆,延续着外滩辉煌的历史,憧憬着外滩更具世界范的未来。

历经数年的改造,外滩·中央修旧如旧,为这栋百年的老建筑注入时尚新潮的灵魂,重新回到大众的视线中。自2017年9月开业至今,经过整年的悉心运营,外滩·中央成为真正定义高品位、潮流性、世界范的“商旅文生活秀”体验综合体。无论是“林肯爵士乐上海中心”的落成,或是Jordan, Skechers, New Balance品牌旗舰体验中心的引入,抑或是米其林星级餐厅等美食品牌的入驻,都让外滩中央逐渐形成了以精致零售、特色餐饮、文化艺术等业态为主的高品位时尚生活街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