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延禧攻略》告诉你益气维血才能助力女人得到无限宠爱

资讯 TOM    2018-09-18 10:44

秋季来了,又到了宫斗的季节,《延禧攻略》VS《如懿传》,皇后、嫔妃和太监,统统把皇上搞得团团转,虽然勾心斗角的戏码让观众叫苦不迭,但剧中人物精致的妆容与美貌,真真让一众迷弟迷妹止不住“舔屏”,后宫里的娘娘们,那叫一个美。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美貌对一个女人的重要性自是不用说。忘了谁说过,这世界上真有人不爱钱,但没人不爱美,一见钟情的是脸不是情。长相一般的女孩需要靠武力解决的问题,美女们撒个娇动动嘴皮子就能解决。美貌这东西不能一辈子保证你在峰顶,但是真心漂亮的人,只要不是蠢到家,哪怕跌到谷底也能很快有人拉她起来!

《延禧攻略》告诉你益气维血才能助力女人得到无限宠爱

而在繁花似锦的后宫,一众嫔妃们为了争宠,自是更注重美容保养。在没有优质美容品的古代,女人们的美容养颜都仰仗食物。《延禧攻略》剧中也不止一次提到后宫娘娘们食用燕窝、血燕窝来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众所周知,中医认为“气为血之帅,血为气之母”,随着年纪的增长,补血补气比化妆、美容更重要,要想像娘娘们一样到了30多岁还犹如28年华一般驰骋后宫,就要开始补血补气,让自己从根源美丽起来。

时下很多女性意识到补血的重要性,并在日常生活中践行补血补气。但补血同样需要科学合理,我们需要知道的是,并不是所有补血药物都可以拿来乱吃的。中医认为,气和血是组成人体的物质基础,气血不足生百病,所以药物调理应该辨证,即使贫血人士也不能乱吃补气血的药品。

《延禧攻略》告诉你益气维血才能助力女人得到无限宠爱

益气维血产品是由动物提取的生物铁配以中药大枣、黄芪等组成。在用猪血提取物补充生物铁(补血)的同时,用大枣健脾和胃,用黄芪补气,使引起气虚、血虚、气血两虚的根本原因得以解决。现代药理学研究已证实黄芪能提高骨髓单一粒系祖细胞分化功能和细胞免疫功能,大枣则能提高机体免疫力。诸药合用则能促进机体造血功能,加速血红蛋白合成。

益气维血颗粒有别于所有补血产品,按现代西医治疗贫血的理念补充生物铁,同时传统遵照中医的理论,用黄芪补气,用大枣健脾和胃,补血、补气、健脾三管齐下,补血又快又持久又安全!

中秋将至,十一即来,红珊瑚益气维血最美家庭摄影大赛征集令火热开幕。9月17日至10月17日分享你的家庭幸福照,就有机会赢取苹果电脑、华为P20手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小米空气净化器等多重大奖。

只要关注“益气维血”微信公众号,参加顾客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上传你的家庭幸福照片,如温馨室内照、家庭风景照、家庭旅游照……就有机会赢取大奖!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一周在红珊瑚益气维血微信公众号公布!

女人最大的美貌,不在于美容化妆,也不在于年龄的增减,而在于自身始终饱满自信的状态,所以不要着急撕下年龄的标签,坦然面对它,保持良好的心态,选择益气维血,从根源保养,照样能让你少女感十足地决胜后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