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为什么成为热销品牌 其中这几点起实质性作用

资讯 TOM    2018-09-18 10:42

近两年,家居行业风云变换,行业之间的竞争早已上升为综合实力的比拼,能够在众多优秀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家居企业绝没有那么简单。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我乐家居的核心竞争力的话,那就是“通过顶尖的设计和最先进的工艺技术去实现和满足用户的核心需求,以品质赢得市场口碑”。

我乐家居为什么成为热销品牌 其中这几点起实质性作用
(我乐家居品牌故事)

精准定位目标客户群体,挖掘隐性需求

其实在我乐家居成立之初,国内已经有很多成熟和成功的家居企业,而我乐家居想要在有限的市场需求中占据一席之地,只能精准定位目标客户群体,挖掘其隐性需求,对症下药,设计、生产用户需要的家居用品。

而此时,我乐家居将目光投向了“产品设计”。据悉,为了挖掘优秀的设计师,我乐家居董事长远渡重洋,从美国、意大利、德国聘请了8位顶尖原创设计师。有了8位优秀设计师的加入,我乐家居以前卫的设计迅速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现在,13年已经过去,回首我乐家居董事长当初的决定,十分明智。

差异化,让家居行业没有难做的市场

差异化,这是大家很熟悉的一个概念。各行各业商业竞争的本质,就是为了制造差异化,如果没有差异化,产品千篇一律,行业不会进步,人类也不会得到幸福。而我乐家居成为行业热销品牌,很大的一份功劳是离不开它的差异化定位的。

理念差异化+设计差异化=产品差异化,进入公众视野的就是一款独一无二的产品,从厨柜到衣柜在到现在十分受欢迎的全屋定制,可以说我乐家居的每一款产品都是设计师的匠心之作,都是专属于用户独一无二的产品。

技术先行,服务制胜

技术、设备是决定产品质量最重要硬件因素。为此,坚持做高品质产品的我乐,全面引进世界先进设备和技术,德国IMA全自动生产线、奥地利Schelling 裁板中心、无胶缝边机组、比亚斯通过式智能打孔中心、温康纳带pin系统3D模压膜压中心,确保质量稳定如一。

我乐家居为什么成为热销品牌 其中这几点起实质性作用
(我乐家居生产基地)

此外,我乐家居在主抓技术的同时,也十分注重产品服务。7×24小时在线服务,随时解答用户的各种疑问;400智能售后呼叫中心,第一时间对系统客户进行资料识别及处理,用更专业、更用心、更便捷的服务服务好我乐家居的每一位客户。

在消费升级时代,对于企业而言,产品一定要认认真真去打磨、去雕琢,不断去提升用户产品体验,才能应对每一轮的行业竞争,才能在每一轮竞争中突出重围,打败竞争对手,占领更大市场。而我乐家居十分擅长利用自身优势,让自己变得独特,来应对一轮又一轮的竞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